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背景知识图文详解

2015-11-09 18:50:22 来源:NGA论坛 作者:麦德三世 我要投稿

第18页:阵营现状-塔达林

展开

塔达林

游民星空

  另一个音译是“塔达利姆”。塔达林意为“神造之躯”。

  实际上Protoss中原本有两个“塔达林”势力。我们在游戏里见到的那个更加古老,组织也更加庞大。

  在万世浩劫结束前后,一帮自称塔达林的萨尔纳加的狂热信徒一直保持着孤立,最终离开了艾尔前往追寻他们的造物主。

  即使以他们离开艾尔前的行为来看,他们也已经被后世定义为了极端分子。(需知主流星灵社会都崇敬萨尔纳加,在这样的环境下被称为极端分子,可见其行为的过激程度。)

  主流星灵社会认为他们在万世浩劫后就消失了。直到最近他们才又重新出现在人们视野中,事实证明他们已经成为了埃蒙的奴仆。

  塔达林离开艾尔后曾四处搜索萨尔纳加的下落,最终他们定居于一颗叫做斯雷恩的星球,他们认为那里的“造物主之息”(即地嗪)能让他们与神通话。

  主流星灵并不知道斯雷恩的存在。

  塔达林有自己的舰队,他们称其为死亡舰队。意指有朝一日,这个舰队将遵循神的旨意,将整个银河系带去死亡。

  在星灵帝国的大扩张时期,曾有不少小部队或者殖民者失去联络的传闻,人们普遍认为他们是不慎遭遇了黑洞或者中子星。实际上他们大多是被埋伏在暗中的塔达林给虏去了。

  塔达林不重视自身的科技发展,他们的舰队大多靠直接偷窃、改造和复制主流星灵的科技产品而来。

  塔达林有一套层级严格的社会体系:升格之链。从埃蒙开始一层层往下,上一级的塔达林拥有对其下的塔达林的绝对命令权。

  塔达林的领袖称为大领主,在升格之链中,大领主是仅次于神(埃蒙)的级别。如今的大领主名叫马拉什,他号称“埃蒙之刃”。

  升格之链并非终身制,它几乎每天都会发生变动。低等级的塔达林可以通过决斗仪式来挑战他们的上级,若胜利便可取代他们的地位。

  在升格之链的决斗中失败,通常意味着死亡。

  活下来的终其一生都只能被关在由不朽者和龙骑士魔改而来机甲里。这些人被视为最下贱的罪人,唯一的出路就是穿着这套机甲,为大领主而战死。只有在那以后,他们的“罪”才会被认为是可能稍微被赎清了。(在战场上残废的塔达林也会遭到这样的处理)

  塔达林一直使用“造物主之息”和各种其它药物来强化他们的灵能,这些药物会对他们的神经束产生破坏性的作用。因此虽然塔达林的神经束外观上仍然完好,但体质方面却更接近涅拉欣。

  实际上,由于塔达林相比涅拉欣过早地脱离卡拉,他们在精神层面上仍然存在着许多缺陷。

  除了“神造之躯”外,塔达林还将自己视为神选者(萨尔纳加的选民)。他们对阵营外的其它势力都采取敌对姿态。他们相信在万物寂灭后,神将赐予他们能在新世界中生存下去的全新的躯体(混元体)。

  知识:欧雷加和他的塔达林

  在星灵历史上曾有过另一个塔达林势力,不过它其实是一个借用了真正的塔达林名号的组织。

  在第一次星际大战之后,涅拉欣的极端分子欧雷加为了向正统星灵复仇而创立了一个面向正统星灵的邪教组织。为了不暴露自己的涅拉欣身份,欧雷加假托古代塔达林的名义,使用药物来破坏教徒们的神经束(若是直接让他们切断神经束的话,表现得就过于明显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