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背景知识图文详解

2015-11-09 18:50:22 来源:NGA论坛 作者:麦德三世 我要投稿

第25页:人物现状-涅拉欣女族长沃拉尊

展开

沃拉尊,涅拉欣的女族长

游民星空

  身为前族长拉夏高的女儿,沃拉尊是莫罕达之后的涅拉欣领导人。

  沃拉尊是一位强大而又独立的战士,她代表黑暗圣堂武士的传统理念,以身作则地为民众作出表率,以涅拉欣的身份为荣。

  一直以来,沃拉尊对于达拉姆的理念都保持着负面和消极态度(这一点和她的母亲相反),在她看来,暮光议会一直在一味地牺牲涅拉欣的利益来满足卡莱以及他们的黄金舰队的需求。

  除此之外,她更担忧的是传统与文化的存续,害怕“达拉姆”的统一会使涅拉欣的古老传统渐渐消弭在历史中。

  最近,莫罕达的死对沃拉尊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她开始重新思考自己的理念,反复审视自己所坚持的东西。

  在暮光议会中,沃拉尊与阿坦尼斯一直争锋相对,为自己的同胞谋求福祉。在阿坦尼斯眼中,沃拉尊可能是议会中最反对他的达拉姆(大一统)理念的人。

  由于自己的母亲死在了泽拉图手上,沃拉尊对泽拉图一直抱有着个人的憎恨。尽管在理智层面,她明白拉夏高当时确实是受到了刀锋女王的控制。

  在暮光议会中,沃拉尊作为涅拉欣的代表占据了一个席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