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背景知识图文详解

2015-11-09 18:50:22 来源:NGA论坛 作者:麦德三世 我要投稿

第32页:人物现状-帝国指挥官雷诺

展开

帝国指挥官詹姆斯·尤金·雷诺

游民星空

  主角——除了这位詹姆斯·情圣·雷诺外,全银河恐怕都没有人更担得起这两个字。

  参与过从第一次星际大战以来的所有大战役,出现在三大种族的每个战役章节中,在公会战争中崭露头角,在联邦的覆灭中起到了巨大作用,协助统合了卡莱和涅拉欣,狂扁过塔达林,与塔萨达泽拉图菲尼克斯谈笑风生,在外星人中的名声比在同族中都大,参与过击杀主宰,参与过击杀蒙斯克,掩护过星灵的撤离,牵线搭桥抵挡过地球的远征军,拯救过被感染的司徒科夫和刀锋女王,更是唯一一个打败过刀锋女王的人。 只要拉下面罩的最外层,即使身陷核弹冲击和刀锋女王的灵能爆炸都能毫发无伤的真·萨尔纳加。所谓的虚空之遗就是人们最终发现他真面目的故事。

  嘛,对一个乡下牛仔来说,做的还真不赖。

  蒙斯克二世大帝即位后对这位帝国头号恐怖分子进行了大赦。曾经的恐怖分子摇身一变,成了帝国和平的保卫者,沃菲尔德将军的继承人,带领着他的部队开始镇压起其它的恐怖分子和新皇帝的政敌。雷诺的游骑兵再次与克哈之子合二为一。

  如今雷诺一生中最重要的理想都已经得到了实现:推翻了旧联邦、推翻了蒙斯克,克普鲁的人类迎来了崭新未来的曙光。曾经以为永远失去了的爱人回来了,虽然依然和她天各一方,然而 谁又能要求更多呢。

  虽然他也没有忘记泽拉图的预言,并将之透露给了霍纳和维勒安,但对身为人类的他们来说,那毕竟也太过遥远了。

  在安顿下来以后(相对与以往来说),过去六年多来的操劳和疲累渐渐追赶了上来。

  如今的雷诺,单纯是为了确保美好的明天而短暂地再披战袍。当然,这多少也包含着那么点私心:希望能在自己退休之前,能在新帝国中给曾经一起出生入死的子弟兵们多争取一些应得的地位——尤其是给年轻的霍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