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背景知识图文详解

2015-11-09 18:50:22 来源:NGA论坛 作者:麦德三世 我要投稿

第26页:人物现状-涅拉欣大长老莫罕达

展开

莫罕达,涅拉欣大长老

游民星空

  身为黑暗圣堂武士的大长老,莫罕达一直是一位睿智而又冷静的长者。

  在泽拉图放弃领袖责任离开了夏库拉斯后,莫罕达被推举为了涅拉欣的新领袖。

  在他的治理期间,莫罕达继承了前族长拉夏高的遗志,为达成达拉姆的统一尽心尽力。在暮光议会里,莫罕达是阿坦尼斯最大的支持者。

  然而,莫罕达对于达拉姆的无条件支持招致了部分涅拉欣族人的反感(包括沃拉尊在内),他们认为这位大长老为了讨好卡莱而放弃了涅拉欣的利益。

  在最近的一次政变中,莫罕达被一名涅拉欣极端分子所杀害。在临死前,莫罕达将领袖的职务传给了沃拉尊,并希望她能够为达拉姆的未来而努力。

  在暮光议会中,莫罕达与沃拉尊一样是涅拉欣的代表,但在他最近遇害后,其席位尚未来得及被填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