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背景知识图文详解

2015-11-09 18:50:22 来源:NGA论坛 作者:麦德三世 我要投稿

第34页:人物现状-维勒安

展开

维勒安·蒙斯克大帝

游民星空

  通称“蒙斯克大帝二世”,或者“二世”/“小蒙”(by 雷诺)。

  维勒安的前半生一直在阴影中生活,最近才作为皇储和帝国的统治者出现在了聚光灯下。他努力消除国内的分歧,但也不想变成和父亲一样的暴君。

  他对于法律和正义的理念仍需要经过时间的考验,但他对它们的价值充满信心。尽管霍纳上将的改革力度在他眼里有些冒进,但他仍不遗余力地加以支持。在他眼里,迈特·霍纳是“正确”的象征,更是少有的真正理解他的同龄人。尽管迈特确实给他招来了一些麻烦,也令他暴露了更多可预测的弱点给他政敌。

  新皇帝与刀锋女王的内幕交易无法公开给公众,但一些阿克图尔斯的旧内阁成员却对这些情报略有掌握,他们以此为基础制造添油加醋的舆论,在政治上对维勒安展开攻击。(此外还有维勒安曾身为莫比斯基金会的幕后金主一事。)

  但另一方面,维勒安也继承了其父狡诈的头脑。他会在必要的时候在幕后采取一些父亲的手段来维护他的政治地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