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忍术流构筑装备选择与玩法

2020-03-18 10:10:34 来源:仁王2吧 作者:真硬核玩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一些忍术来加强对地方的伤害,玩家们能够选择使用套装来加强忍术的效果,下面请看玩家“真硬核玩家”分享的《仁王2》忍术流构筑装备选择与玩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套装效果5件-不消耗忍术道具15%。6件-视忍术术力增伤A 。

6件效果的概念:原本锁链是对忍增伤

最大的武器,增伤幅度为B+,但是玩家不可能一直用一把武器玩,枯燥。

高能的来了,集齐6件后,可以让其他所有武器附带视忍术术力增伤A,比B还高。意味着,你可以用任意武器享受高幅度增伤玩忍术流,就是这个意思,

把套装的刀带着,把主玩的武器放第一栏就能生效套装效果,即使你不拔出套装那把刀。

一套流派构筑成型后,自己单刷图娱乐可舒服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