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速刷隐藏技能书技巧 怎么刷技能书

2020-03-27 14:44:26 来源:仁王2吧 作者:qiuyan191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游戏中玩家需要找到一些武技书来解锁武技,这些武技书也能通过一些方法来增大掉落概率,下面请看玩家“qiuyan1915”分享的《仁王2》速刷隐藏技能书技巧,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大家可以看下,大部分技能书都是10次不到刷齐的,除了刚开始刷时今川义元用了快50把,后面改了刷的方法,明显快很多。

首先,仁王2关于所有物品掉落共分为5大类,装备,道具,茶具,魂核和素材,掉落率都是分开结算的,技能书和制作书都属于道具类,刷之前把所有装备尽量洗出道具掉率,用点灵石炭就行,另外有很多朋友用开运符以及幸运,这个是影响掉落的装备品质,和掉落率没什么关联,不要进了误区

另外,关键技能半妖里的凶賊一击,一定要点出来,在自定义武技里装到你比较顺手的武技上,刷boss时用这个特定武技终结,比如我装到了流影斩上,在打boss时,最后一下用流影斩斩杀就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装备也只随便洗了下,道具掉率24%,在刷今川义元后用了自己研究的新方法,明显掉率高出很多,刷制作书也可以套用此方法,希望大家尽快刷到自己想要的技能

概率和周目没关系

自己主要加的技,心,主武净妖属性各一把,还没怎么洗好,名炭不好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