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高妖力回复无限剑雨打法分享

2020-03-27 15:47:31 来源:仁王2吧 作者:dmk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游戏中妖力能够让玩家放出更多的妖怪技能,提高妖力回复能够让战斗更加轻松,下面请看玩家“dmkx”分享的《仁王2》高妖力回复无限剑雨打法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武家18%+武器移植10.3%+套装的22.4%+天狗头9.6%+半妖技能10%+魂核30% 刚好等于100%

其实有90%回收妖力。虽然可以堆到100%,但是那就带不了大岳丸(秒不了怪),因为大岳丸的自身词条和回收妖力冲突了,没有回妖但是又非得带它不可,只能做到90%!不过加上副守护灵噬梦的捡钱回妖,再尽量堆妖力和妖量增加,基本上还是可以做到全部回收,就算不行,丢1-2镖也满了。

虽然很强很bug,但是对魂核的要求很高。想刷到极品魂核又特别费时间还要运气好。所以我和朋友试了可以在常暗里挖坟掉魂核。不过就算是好友,魂核也不是必掉(最好是留坟的带单魂核装备也少一些),当然杀个几次还是会掉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