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净属性和妖属性效果特点介绍

2020-04-22 18:24:51 来源:仁王吧 作者:kakalo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中的属性重伤BUFF是非常厉害的,尤其是净属性和妖属性,那么净属性和妖属性的效果有什么特点呢,下面请看由“kakaloo”带来的《仁王2》净属性和妖属性的效果特点介绍,希望可以为大家带来帮助。

游民星空

净属性和妖属性的效果特点:

1:净属性叠加后可以增加对妖怪敌人现存精力的伤害(紫条),可以封印人形使用妖怪系统的能力(血刀及未来的PVP)。

2:妖属性叠加后可以增加对妖怪敌人精力上限的伤害(接近36%),可以在后续攻击中吸取人形敌人的精力。

3:两种属性都不存在属性伤害,都可以和另外三种属性搭配出混沌,但他们不能共存。

4:两种属性都可以通过掉落和锻造出现在无自带属性的武器上,但不可继承。

5:净属性武器可以在防御中产生残心条。

6:妖武器可以在妖念累计满后通过重击的最后一段释放冲击波,妖念发动期间近距离攻击不会继续累积妖念且妖属性叠加速度翻倍,任何近距离攻击(包括近刺)都可以叠加属性,妖念随着时间逐渐下降最终归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