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跑酷刷装备必出紫装地点推荐

2020-05-12 10:48:14 来源:仁王2 作者:GX9901MK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中很多地点的尸体都会掉落装备,但一般掉高级装备的地点都比较远,需要使用跑酷套来增加移动速度,哪个地点能稳定刷紫装呢,下面请看玩家“GX9901MK2”带来的《仁王2》跑酷刷紫装地点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刷八尺的攻略有很多了,贪婪猎人、绑架犯、黄金城池。 这些地方的饰品品质最差有黄色的。

我想说的这个地方,品质保底紫装,而且威廉的肩带,各种葫芦、笛子、算盘的排出率也相对较高。

所以如果有这些饰品需求的不防在这个地方刷。

简单说:映于眼眸、跑酷4件套。一路跑到马头平台,左边那个尸体必定饰品 右边必定防具, 因为饰品也属于防具,所以右边也会小概率是饰品。

有需求的可以在这里试试吧。 虽然路远了一点点。但是不用清怪。总耗时并没有长很多。

对了,还有一个长处, 因为这是最后一个主线剧情关。饰品的等级也蛮高的,能刷到170级的饰品的几率比其他图高

不想退出,直接跑酷去虐一遍大岳丸也行。 都是顺道的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