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牛若战记DLC麻痹弓配装解析

2020-08-04 10:25:14 来源:NGA 作者:senomizuh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玩家们能够使用弓箭对人形敌人造成大量伤害,那么这种玩法的弓箭要怎么选择合适的装备呢?下面请看玩家“senomizuho”分享的《仁王2》牛若战记DLC麻痹弓配装解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现在弓箭还是克制一切妖怪型敌人的情况下,最大的敌人其实并不是伤害问题了,最大的问题是破魔箭的消耗

我总结了大体的几种麻痹箭配装:统一副守护灵八尺鸟(你要是贪10%箭弹消耗你就会发现没有麻痹箭变成火箭了),携带油伞和一反木绵魂核。 默认带八尺玉有套装数-1,99咒。

伤害测试统一为5层虎视

第一套:八幡3,海弓2,八尺鸟7。

套装属性:弓伤害26%(有毛利武家再加30%),70%不消耗箭弹,10%箭矢不消耗,61%几率箭弹命中减防(160装备数值可能会降低)

优势:好做,甚至可以直接拿160的装备直接换两把武器就上手,推荐是双武器八幡恩宠,远程鸦羽火枪+大名弓,一身八尺鸟套装,武器可以自由选择非常宽松,并且有比较高的弓箭不消耗概率(非洲人请无视)

伤害:修炼场打妖鬼,不触发减伤20418,触发减伤22460,期望值21663.62。

游民星空

后面几套装一样,但是装备不一样,套装效果都是八幡7刚勇3海弓2共同装备是大名弓,并且这后面几种远程武器可以不洗出弹丸贯穿。

第一种选择:弓手装4件全部八幡恩宠+大型八龙头+五人弓+随意八幡武器*2

第二种选择:弓手装5件全部八幡恩宠+五人弓+王祖旋棍(锁死武器)+任意八幡武器*1

前两种装备只差在一件弓手装备因此差距不大,只差2.1%弓伤害,数据按照第一种选择算。

弓伤害90.4%(有毛利武家再加30%)50%不消耗箭弹,10%箭矢不消耗,0%几率箭弹命中减防。

优势,常驻的弓伤害加成高(个人感觉,数据是看着好看,世纪数据测试其实差别不是那么要紧,详见下面),武器选择多

伤害:修炼场打妖鬼,24000~24500(考虑到第一二种有差别)

游民星空

第三种选择,策士4件装全部八幡恩宠+大型八龙头+五人弓+随意八幡武器*2

第四种选择,策士5件全部八幡恩宠+五人弓+王祖旋棍(锁死武器)+任意八幡武器*1

这两种差别在于13.6%的几率箭弹命中减防,五件套的概率为88.4%,四件套为74.8%,测伤数据按照4+1测(其实没差别)

弓伤害78.8%(有毛利武家再加30%),50%不消耗箭弹,10%箭矢不消耗,74.8%几率箭弹命中减防。

优势:兼顾了常驻弓伤害和命中概率减防,武器选择多

伤害:修炼场打妖鬼,不触发减伤23068,触发减伤25374,期待值24,792。

游民星空

其余的选择就是策士弓手混装,但是不推荐,两头都没有兼顾到

可以看出就期待伤害而言肯定是:策士>弓手>八尺套,注意这个排序建立在不用氪金符的情况下。关于防御,这里面只有策士是重甲,大型八龙是中甲,但是防御嘛。没有把+值堆很高,可以抗训练场妖鬼3,4刀?

(氪金和这个弓箭命中减伤不共存,而且貌似是新的替换掉旧的,并且氪金的减防高一些,所以你要是打算每个boss用氪金,请无脑弓手一套,第一套如果不触发减伤有氪金伤害上24000)。

但是比较非的人可以考虑用八尺,更高节弹,且你真的要打弓箭流,相信我不差那一箭的3000伤害(反正boss都不会动)

另外,全身防具的词条只有套装词条和箭弹不消耗是锁定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