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一周目刷魂、刷制作书技巧分享

2021-02-17 09:45:20 来源:仁王2吧 作者:歌颂亓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可能会有玩家们在一周目想要刷到更多的制作书体验更多的武器,那么有哪些不错的技巧能够帮助玩家们获得更多的制作书呢?下面请看玩家“歌颂亓元”带来的《仁王2》一周目刷魂、刷制作书技巧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因为我刚通完主线而且是那种比较喜欢做支线的玩家,所以没接触到高周目如果有更好的方法请大佬指教,以下只是一个刚通一周目萌新的非常浅薄的方法。

通关之后刷灾祸的脉动。

这个支线是boss车轮战

第一个夜刀神,第二个酒吞童子,第三个大越丸

游民星空

我的加点是这样的,只要刚和心差不多就行。

游民星空

武器找个攻击力高一点的大斧,防具乱穿,穿你防御最高的。

游民星空

大斧点出来这个技能,阴阳术带金刚 缠净 忍术可以带个刚力丹,没有也无所谓。

妖怪技带 夜刀神(这个支线也能顺便刷夜刀神魂核)和火车(能回血很关键)

随便招个稀人进图,上buff 直接无脑轻攻击派生天地,开了全神贯注除非万不得已不要乱闪避。妖怪技好了就用。

基本上两套或者三套天地+妖怪技,就能打空精力然后就无脑循环天地 妖怪技 天地 妖怪技。

第一个夜刀神比较容易 酒吞要闪避躲一下哪个甩头发。 大岳丸躲一下哪个地下出水的技能。

一定要莽!稍微练习几次就能熟练了

就能很轻松的刷这个支线,一趟下来能有100W精华 能刷很多的制作书 还能顺便刷夜刀神魂核。

本来我是一个太刀侠,被这个三连boss战给虐的死去活来最后才发现这个大斧的无脑方法,希望能对刚通一周目想刷点制作书和精华的玩家带来一点帮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