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猛妖反套路及使用心得

2021-02-21 11:25:44 来源:仁王吧 作者:无限的420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玩家们能够使用三种妖反来应对敌人的攻击,其中猛妖反就是下限比较高的一种,能够有效对敌人造成精力伤害和硬直,下面请看玩家“无限的4200”分享的《仁王2》猛妖反套路及使用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仁王2三种妖反各有各的特点,但是幻和迅都有点单调了,猛妖反虽然容易换血,但是猛妖反只要打到敌人就会造成精力伤害,我经常在快把敌人精力打空但是自己后继无力的情况下加两个猛妖反就能把敌人打空精力处决,还有在自己虚了的情况下可以打一两个猛妖反借这个空隙回复部分精力闪开敌人攻击,而且猛系守护灵只要格挡就能恢复妖力,格挡几次就能放猛妖反。

我现在对BOSS主打的削精战术是能防的招式尽量防御回复妖力,薙刀镰三千风设置昂龙一击,攻击间隙短的情况用猛妖反蹭精力,攻击后硬直大的情况下蹭一个三千风,打中敌人也可以回复妖力,等敌人精力剩下三分之一不到开始使用幻术攻击,精力一空妖力足够的情况下使用妖技暴烈陀螺,很大概率可以彻底空精处决一波,妖力不够的情况下继续使用幻术蹭伤害,妖反多段判定的我会切换成幻,能够近身的情况下用猛,对BOSS熟悉了以后我就靠这个套路过BOSS。

猛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强制打断挨打的僵直,比如你正在被怪连招僵直没法动就可以直接放一个猛反然后翻滚跑路,不然就只能傻站着挨打。

还有就是一套连招打精英怪什么的剩一丝血然后没精力A不出来可以用来补刀,不然很大概率会被反打,挨一下半血挨两下直接没了。

另外有一些非红光技能也是可以用猛妖反打断的,比如柴田的4连冲,躲又躲不掉,连闪和格挡又费精力,后来试了下猛妖反竟然能打断,冲过来直接就是一巴掌给他呼回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