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移动加速效果对回避无敌帧数影响探究

2021-02-26 17:34:51 来源:仁王2吧 作者:dyneslav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玩家们能够通过一些手段让自己的移动速度加快,那么在这个状态下对回避有没有影响呢?请看玩家“dyneslave”分享的《仁王2》移动加速效果对回避无敌帧数影响探究,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之前已经验证过滚20帧无敌,垫步10帧无敌,转圈15帧无敌。回避无敌时间延长的词条+3帧。

然后最近好像又有人发现,在移动加速buff的影响下,不只是移动、冲刺,就连回避的速度也会变快。

于是他又去验证了在移动加速buff的影响下,回避的硬直时间和无敌帧时间的关系。

结论是,回避速度变快,也就是说硬直时间变短(该时间指从按下移动,精力降低的瞬间,到精力开始回复的那一帧的前一帧之间的帧数),同步的,无敌帧的帧数也会相应变短,但是回避无敌时间延长的3帧不会受影响。

后面括号里面的是有移动加速buff的回避,以下测试数值均不带回避无敌时间延长词条。

上段回避,整个回避过程,42帧,无敌帧20帧。(回避过程36帧,无敌帧18帧)

中下段垫步,整个回避过程,21帧,无敌帧10帧。(回避过程18帧,无敌帧9帧)

太刀、长枪转圈,回避过程21帧,无敌帧15帧。(回避过程18帧,无敌帧14帧)

所以说,为什么太刀和长枪拥有最牛逼的回避,在有移动加速buff时(大佬AA敏和套装增益效果一样),下段回避

一共18帧硬直,其中17帧无敌。

双刀有个心眼,所以感觉下段闪避性能应该比实际数据好一点,下段闪避的非无敌帧本来就很短,别看上段闪避无敌帧长,硬直的非无敌帧也长啊,而且移动距离短。经常会滚了,无敌帧过了,但是还在怪的攻击判定里,毕竟攻击判定的时间满场的。闪出范围才重要。这边我是不想写了,下段连续垫步时,第二次垫步的整个回避就11帧。2连垫步的第二步比第一步要快得多。

早期版本火车的吸精加移速和枪之又左套杀敌加移速,对突进系攻击的攻速有加成,可惜后面版本里被暗改了,现在无效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