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新手开荒装备、武器及魂核选择推荐

2021-02-27 09:23:06 来源:仁王2吧 作者:亚楠猎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可能会有玩家在开荒过程中对于装备、武器以及魂核的选择还不太明白,那么开荒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事情呢?请看玩家“亚楠猎人”分享的《仁王2》新手开荒装备、武器及魂核选择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不知不觉仁2已经快1700小时,从开荒新人到一名熟手。经历各种疑问,各种版本更新,也受到不少大佬指点,近日PC版上线,一下子涌现了好多新朋友。我希望用经验给新人一点指引,少走弯路,尽快踏破深处30层。

新手上来最多的问题就是用什么武器,穿什么衣服,怎么加点,选哪个守护灵,配什么魂核,用那些武技,我用的最多就是机关棍,双刀,长枪。下面就围绕这三个武器做一些展开。

武器,版本之子无非机关棍和手甲,棍子适合打妖,手甲打人型。但仁王1开始我就是长枪双刀开局,2代开局依然是,直到出了棍子和手甲。现在棍子长枪,手甲双刀轮着用,就是图个好玩,不然常世同行三个棍子我就觉得无聊。

说下加点,满级是750+1000修正,750级随时可用六道轮回之书洗点,+1000级修正建议加攻击和精力,个人认为这代幸运意义不大,堆几百幸运也就那样,好比你刷个制作书,刷个特有武技,跟装备掉落率,道具掉落率密切相关,与其堆幸运,不如堆掉落值。

新手加点,各武器有相应的加点,但比如长枪加体,双刀加技,机关棍加咒,但仁2有一个攻击反映改变的词条,这个词条有继承也有移植,什么意思呢,就是武器可以改变攻击反映的对应项,例如长枪,反映是体武技,攻击反映改变词条可以将主体改为主勇,主咒,这是一个很好的改变,等于不用改变加点,就可以玩到大多数武器(并非所有改变可以用到所有武器,部分有限制)

开荒初期,可以先点刚,为什么,保证穿上重甲提高容错率,不怕刮痧,就怕你被怪秒,经常没吃药就死了吧?穿重甲至少能扛一两刀啊!再说下装备的高度化和重量化,高度化200+120装备,要求你的两项加点各在50左右,重量化单件防具增加2斤,单件防御力比高度化多100左右,五件全部重量化,防御力至少多500,但没有150+的刚绝对撑不起来。

至于其他加点,个人认为这代的勇和咒必加到150,出勇之深奥和咒之深奥,勇奥保证回精,咒奥可以阴阳术两立,无论你是战士还是法师都是实用技能,而忍心技武深奥我觉得意思不大,所以如果出三到四个深奥,余下的建议选刚和体,刚是坚韧AA,保证攻击不被打断,体是70以上血量快速回复,都是相当实用的技能。

守护灵方面,建议快速刷到单挑信长,早期最实用肯定是孔雀,虽然被削但依然强劲,找木灵找宝箱方便很多,没进dlc前,这是不二之选。进了dlc可以用凤凰主净,祸梦主妖,魂核方面,独脚,牛头主削精,火车主回血,肉瘤上狂乱,怨灵鬼攻击中减伤及承受伤害回妖,这些都是主流。

再大概说下武技。削精方面,机关棍压径和双刀风神3最强,可以配上精妙一刀提高削精率,回妖最狠就是龙虎天地了,配上昂龙一击,没削之前一个龙虎妖力就满了,输出就双龙乱舞配x之一刀好了,要是有信心,更可以搭配怒鬼一击,自残但提高20伤害,任君选择,童叟无欺。

装备方面,五周前没必要太注重星号词条,等你进了奈落狱后再换,最好的防具武器饰品,都在奈落深处,所以没必要先推五周目,尽快打通108层是首要,而绿装可以升级为橙装,橙装可以升级到橙装+,所以有好的绿色底子千万不要出了橙装后卖掉或分解,身上放不下扔仓库好了

有朋友说到长枪,我做个简单介绍好了,说真的推图我最喜欢长枪,范围大花样多也帅,这代长枪其实没有变弱,只是爆力输出不如机关棍。

长枪配装无非东国套和利家套,东国重甲出体A后可以混搭很多套装,体加点高血量也厚,套装体A和武器攻击反映体A可以叠加,也就是同一把武器穿东国可以最高多200面板,我一二三周目都是东国为基地,前期搭东海道走雷,三周目开始搭弁才天出多才多艺,四周目有素盏后东国搭素盏,五周目那岐7素盏6,进了奈落狱换了大山那岐。

中段重击三连为长枪最强削精招式,所有小怪可以中段三重击空精加处决。这代人型怪少,所以磊落很少用,上段基本设置五月雨,如果带上雷属性,基本一个五月雨敌人就迟钝了,然后随你玩。长枪版居合回天冲也是常用武技,拉开距离后怪很难防这招。千鸟适合大型妖怪,比五月雨罚站时间短很多。

继续说长枪,一代我常用傲视才子套出螺旋风增伤,二代几乎看不见了,一是这代才子套出货较晚,二是总感觉螺旋风起手还是慢,有这时间我中段6连重击已经打完了。其实新武技田乐刺很好用,奈落深处常世同行打人型boss,我基本这招把怪捅到墙边,然后换机关棍双龙抽。另外这代的紗婆罗三段也很好用,等于半个远程武器,再远也捅的到,一度时间里用枪的都在打紗婆罗三段。

说下饰品好了,八尺并非一定之选,后期任何饰品都有可能出套装效果-1,另外难行石的封装,不管+几,要封出你想要的恩宠比中奖还难。尤其双星三星饰品,有那时间不如早点通108奈落去,好的饰品都在奈落深层

再说下饰品词条,两个都要洗出承受属性减伤,包括防具的胸,也要洗出这个词条,因为哪怕你穿再重的甲,也只是物防,部分boss甚至精英怪一个属性攻击就能秒你,另外防御中的属性减伤这个词条,防具上也尽量多堆吧,有三个就能上防御属性减伤100了

关于最终毕业套,目前没有唯一答案。原以为探题大山绝境流可以毕业,没料到1.24削了死里求生丸,所以现在流派很多,但容错率高的肯定是大山套做底子,多30%的总血条和满血伤害减半100%他不香吗。奈落深处常世同行见的最多的就是大山那岐套,大山阴阳武者套,大山不动明王套,总之你看见血量上万的同行者,肯定是大山。

2代的妖怪化不是重点,我只当保命技在用,来不及吃药才开变身。靠它做输出是不可能的,更不能跟一代99去比,这代主打的是妖怪技和妖反,掌握妖反好比只狼掌握弹返,血源掌握枪返一样重要,不然新手真有可能樱祸村的猿鬼都抗不过,而释放妖怪技需要妖力,如何快速增长妖力呢?

快速增加妖力,有各类词条,主要在守护灵和魂核上体现,近距离攻击回妖,承受伤害回妖,吸收精华回妖,道具阴阳术忍术命中回妖等等,武技上可以配合昂龙一击,只要你在进攻,即可保持妖力不断,妖力不断就能一直发动妖怪技,哪怕你的伤害再刮痧,一直在放妖怪技和开99有何区别

二周目先穿东国,优先咒勇,然后刚,东国毕竟也是重甲,棍子用云水,净伤相对好叠,多数怪也弱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