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魑魅需求及返还物品一览 魑魅需要什么道具

2021-03-16 17:31:51 来源:仁王2吧 作者:九天灬战天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与魑魅交谈并给予物品时,它也会给予给玩家一件物品。那么给予魑魅的物品和它返还给我们的物品都有哪些对应呢?请看“九天灬战天下”带来的《仁王2》魑魅需求及返还物品一览。

游民星空

这是他管你要的。

游民星空

这是给对的,注意看。

“把会让我飘飘然...”对应的是太阴神酒。

游民星空

这是他管你要的。

游民星空

“你应该有吧。”对应的是神曲。(这要的东西是刷蜡烛的一个方法)。

要神曲刷蜡烛是啥意思,你跟他对话之后,完事不是你想触发的,就退到界面再进,再跑到魑魅那里,再次对话,要还不是就继续,直到出现你想要的。

游民星空

这是他管你要的。

游民星空

争议最大的就是这个。因为要的东西太离谱,他要的是六道。

粪球那个,大家都知道,我就不重复说了。

武器木灵魂这玩意说话无所谓,你给啥品质武器回应你的就是啥品质的(给妖的或者别的属性的不一定给你对应属性武器,但是不会给你不一样品质的,蓝色的就是蓝色紫色就是紫色)。木灵只要给他魂,就有一定几率给你刷木灵魂,建议5级护佑加些词条,木灵魂出的还是挺费劲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