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五周目毕业阴阳流配装及玩法心得

2021-03-17 10:59:57 来源:仁王2吧 作者:sugar72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玩家们可以使用阴阳术攻击敌人,喜欢这种打法的玩家可以走阴阳师流派。那么该如何给阴阳流配装呢?请看“sugar727”带来的《仁王2》五周目毕业阴阳流配装及玩法心得,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第一种

目前还没成型,思兼神套+其他(目前在凑阴阳舞者或者那美套忍龙套)。

  • 2组合:体力
  • 3组合:属性攻击
  • 4组合:术力
  • 5组合:术道具伤害
  • 6组合:术力
  • 7组合:不消耗术

魂核:鬼火(雷)或者(火),螃蟹(水属性),+其他(大岳、祸梦都可以就是消耗太大,目前我带的祸津武士)。

武家:丰臣

忍术:替身术(怕翻车)+各种多发填装的道具(各种远程苦无都可以)。

阴阳术:可以近战各种禁属性加防御再来一套从雷减速,也可以远程各种法术流,很随意。

武器:五周目开始用手甲,发现机动力贼高,好用,现在就上段崩解搞满,打人复读重脚踢,然后接饭刚落可以轻松干掉大部分怪,没精力了就螃蟹喷水,想要上混沌就鬼火附魔武器。

核心思想就是找怪物弱点属性专门用克制属性的打法去打。

装备随便用的,主要洗出不消耗阴阳术词条(与不消耗忍术词条冲突)。

如果要打近战流派尽量洗多点崩解 ,打人基本上就是看到对方变软柿子的时候直接复读上段重踢就好了。

三个魂核的消耗都不大,目的只是为了上状态,螃蟹还可以群攻跟减少正面伤害。

第二种

思兼7+月度6。

魂核首选长臂机,多多良,鬼火,磁条选择攻击混沌增加妖力,使用妖怪技回收妖力。

守护灵葛叶狐,玄武

无限用阴阳术恢复妖力,然后长臂机打断,循环

第三种

思兼7+鸢加藤。

魂核首选多多良,牛鬼,磁条攻击混沌回妖,回收妖力,忍术命中回妖。

守护灵和第二种一样

玩法就是依靠阴阳术+妖怪技打空精力,幻术爆炸输出。

当然也可以思兼+大山,这俩玩法主武器可以选择割草镰,自带昂妖+远程武技乱伐轮,或者选择旋棍被动敏捷增伤aa,副武器可以选择手甲压人。

输出的话空精幻术非常爆炸,阴阳流其实伤害依赖于妖怪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