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新手开荒实用战斗建议

2021-04-08 17:13:47 来源:bilibili 作者:毛茸茸饲养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自身的操作系统比较复杂,一些新手玩家在进入战斗环节的时候可能不知道怎么操作更好。那么不妨来看看“毛茸茸饲养员”带来的《仁王2》新手开荒实用战斗建议,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二周目刚通关,看到很多资深玩家写的新手攻略,都很详尽深入,但是内容太多,新手容易蒙,就准备写个简单点的。

首先这游戏本身的系统确实很复杂,玩进去后,会发现使用不同的武器,不同的buff和配装,有很多新奇的效果和打法,很有意思。

但是一周目,玩家刚开始对系统不了解的时候,就会感觉很难(新手引导系统着实不行,从一代到二代完全没有想改善引导过程的意思),容错率低,容易死亡。所以才写了这个攻略,想让大家可以快速上手搭建自己的打法,但是又不剥夺新手玩家探索的乐趣。

新手玩家吐槽的难点大都在于容易摸地图死,卡BOSS,路盲症。

战斗建议

1.自己控节奏,不要被动。

大部分的怪都伤害高但血薄。所以一定不要当魂系回合制配合怪的动作来打,要压着打。不要被怪控节奏(随便来个路人怪一套连招都能带走玩家);自己带节奏,几乎都是先手胜。

2.自己的节奏就是自己的连招。

在自己的一管精力条资源内,要建立一套短时迅速输出的招式。建议起手招要有中远攻击距离,高崩解/削精,后面的连招要能迅速跟上(通过残心/快速切架势/使用道具飞镖等均可),不能有收招长间隙(避免被反击)。打完一管撤身,走位几秒等精力恢复再来一波。

新手一开始不知道哪些招式有霸体,一次次落命试可能会疯。防具的总坚韧度请迅速堆至200,这样普通的轻重攻击都不会被打断,对于建立连招的招式可选择性和连击的容错性都能大大提高。另外注意,防具的坚韧度和负重正相关,注意提升坚韧度的同时但总负重不要超 70%,否则执行动作的精力消耗会大幅增加,影响输出。

3.攻击间隙上buff。

闲着也是闲着,等精力条这时间就给自己上增防>回精>增攻的药水和阴阳术。有几个道具/忍术/阴阳术还是很好用的:

增防符/伤害无效符;神水/结界符;刚力丸/附精-火-毒-麻的符或道具。

根据自己精力恢复间隙长短上buff,时间短就按优先级增防>回精>增攻来上。增防保命最重要。

4.配装增强输出的常驻效果。

仁王2里玩家身上的攻击常驻效果可以通过武士技能点/武器技能点/守护灵技能点/盔甲(套)/武器/护身符/守护灵-魂核/武家投靠 等(我不知道有没有漏,自己数着都累)方式来改变。新手在这些地方累积以下几种属性会带来非常大的收益:

获取精华提升精力恢复速度或提升攻击力(最易守护灵/魂核获取)

对陷入雷/毒/麻 状态的敌人伤害增加(最易通过护身符/守护灵/盔甲套装获取)

攻击/武技伤害吸取体力(最易通过武器获取)

妖怪化时间延长(最易通过妖怪技能点获取)

仁王的属性词条繁多,以上是易获取的几种。新手可以二周目再探索其他的属性累积效果。

5.恶意关卡或BOSS,正义逃课。

个别关卡特别恶意,小空间堆怪或者BOSS 高霸体高防高精力恢复还阴阳术远程攻击一套套的。请祭出平时获取的大灵石/辉灵石,彼岸花/鬼灯果请装好在道具栏。就靠道具填充妖力放妖怪技屈它,或填满精华量表进入妖怪模式无双它。打完跑开捏道具,然后再来。PS:靠累计获取精华能力的【持续妖怪无双流】,也是一种骚打法。

最后,我没有给出固定的【武器-招式-套装-守护灵】搭配,因为玩游戏的乐趣就在于自己摸索(招式和建立人物属性),照虎画虎不如直接copy 人家存档。但参照以上几个原则,大家应该都能顺利搭建自己的套路通关(这估计很保守了,搞不好中期你就开始无双了)。希望各位跃跃欲试的新人能摸的开心。

我还挺喜欢回合制的。觉得尊重这个BOSS,观察它的每个动作才能打败它。仁王2 里的BOSS,只有个别BOSS的大招要避,其他的平A都是你打你的,我打我的;只要我这一套爆发输出够强,大招的机会甚至都不给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