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2-5周目通关思路与玩法心得

2021-05-06 10:50:00 来源:仁王2吧 作者:银河浣熊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一周目并不是结束,后面还有二周目、三周目等很多内容等待玩家前去探索,接下来请看“银河浣熊”分享的《仁王2》2-5周目通关思路与玩法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到准备游玩多周目的各位玩家。

1.每进一个新周目,挑18个容易的支线凑进度。一边打一边凑装备。二周目没什么好挑的套装,难度也不高。

2.三周目,以前觉得刮痧。锻造出弁才天,叠好多才多艺,带从符和玄武,只打容易的支线,伤害是够的。

3.四周目,都说凑神宝。但我觉得,掉率很低,又要考虑恩宠,部位。还不如继续用弁才天,但武器记得合魂,以提升攻击力。主打弁才天,再看凑几件月读或者迦具土,建御雷等,不强求按某些攻略来凑,太随机。

4.进新周目,记得将魂核更新,而且魂核并魂后攻击力会提高,词条数值更好.

5.每周目怎么凑装备的问题,dlc3,镇魂梵字,拿一个笔,完成任务,拍开运符,开箱子。(进新周目前的准备,掉的东西跟刚进周目差不多,四周目可以凑一套好的,再进五周目)。

6.一般都说等级不重要,其实不全对。至少刚要有25,穿中甲,体50,抗两刀或投技不死,勇心50,技武大概18,忍30其余点咒(阴阳术效果更长)不能过度追求速通,导致很多装备都不能穿,术力低,精力不够,绿色碎片不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