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2》妖怪图鉴 怪物介绍

2020-03-11 17:40:21 来源:仁王吧 作者:陈半时 我要投稿

第11页:古笼火

展开

古笼火

石灯笼所化成,属于付丧神(修炼成精的器物)的一种。古笼火喜欢出其不意地现身吓得人肝胆俱裂,手中长长的烟斗为了伤人装有锐利的枪头。古笼火施放的火球数量众多让人避之不及。吸烟嘴是它喷出火舌的前兆,不擅长躲闪的玩家的可以考虑提升火防。

说真的,β测里跟它交手的情况来看的话,这个“精英怪”动作缓慢,唯一有点伤害能力的红光大招是突刺,妖反起来并没有太大的难度,有部分古笼火平时会化为石灯笼,与其他路灯不同的是中心的火焰是红色的(正常为黄色),所以只要看到红色火焰的路灯不要犹豫,给火苗来一箭就是。单挑咱们不是惧的,群殴可能会比较麻烦,这货会丢火球和常世,属于控场型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