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新手实用技巧

2020-03-18 17:31:0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和前作一样,十分硬核,给一些新玩家带来了许多挑战。下面就带来《仁王2》新手实用技巧,帮助大家快速入门。

收集木灵,解锁仙药

每个任务中都有可收集的木灵,收集一定数量的木灵可增加重生时获得的仙药上限。此外,在神社还可解锁木灵祈福,建议选择加经验值的那项。每收集5个木灵,重生时就会增加1颗仙药上限(如果你在当前区域中找到全部25个木灵,重生时则会获得仙药+8,大大提高了BOSS战的容错率)。

木灵位置请参阅《仁王2》全木灵收集攻略

新手武器推荐-长枪

长枪是一款非常适合新手的武器。它的攻击范围很广,而且伤害也高。更重要的是,它的技能威力巨大。其中,【Spearfall】这个迅猛的高段连技可横扫敌人(包括BOSS),并给予致命一击;【Spear Flourish】这个技能非常适合用来对付大多数人类敌人(包括BOSS);当你发动【Ki Burst】时,可将敌人推回原处,有效地眩晕敌人。

在和人类敌人的战斗中,你只需要结合使用【Spear Flourish】和【Ki Burst】这两个技能,就能应对大部分情况(但不适用于妖怪型敌人)。长枪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在奔跑时也能发动攻击,比如按住游民星空奔跑躲开敌人攻击后,按游民星空滑向敌人(从敌人背后攻击伤害加倍),按游民星空发动【Ki Burst】。跑动攻击的伤害与高段重击伤害差不多,但前者的风险要小得多,请务必善用这个技巧。

从敌人背后制敌

如上文所述,从敌人背后攻击所造成的伤害加倍。在战斗中可以抓住机会绕背。

游民星空

轻甲VS重甲

轻甲可增加闪避的灵活性,并提高气力的恢复速度。重甲则会使你行动迟缓,在快节奏的战斗中很有可能变成待宰的羔羊。因此这里建议优先选择轻甲,适用于任何情况。如果你嫌防御不高,可以使用【金刚符】(阴阳术)加强生存能力。

重甲防御力高但行动不便,轻甲则较为灵活。归根结底这取决于个人喜好,你可以都试试,然后选择适合自己游玩风格的。

阴阳术

阴阳术可以发挥出强大威力,特别是回血符(随时间恢复生命)和金刚符(增强防御力)。有了这两道符,就可以弥补轻甲的短板。身着30%重量的轻甲,移动敏捷,气力恢复速度也快,同时还拥有重甲般的防御(效果持久)。

阴阳术的解锁方法为:在流程中拾取阴阳师的遗发,然后使用即可。之后便可通过使用阴阳术来获得技能点(提高熟练度)。

忍术

毒药或麻痹陷阱在战斗中可发挥奇效,是一些敌人甚至BOSS的克星。笔者最喜欢使用【Paralytic Groundfire III】和【Poison:Gallnut Broth】这两个忍术,并与【金刚符】和【回血符】阴阳术搭配使用。忍术用来输出,阴阳术用来提高生存能力。

轻松击败90%敌人(包括BOSS)的方法

战斗时往两侧跑,使敌人的攻击落空,然后在高段姿态下按游民星空进行攻击,重复此步骤。这个简单粗暴的打法几乎能应对所有战况。如果你卡在某个BOSS了,请务必使用上述打法再去试试。不要着急也不要贪刀,保持节奏即可。这个打法比较耗时,但总比不停地“落命”要强得多。

刷级

当你陷入困境时,建议先刷刷小兵(参拜神社会刷新敌人),提升角色等级。当你超出任务推荐等级20-30级时,局势就会发生逆转。

BOSS打法

请参阅《仁王2》全BOSS打法攻略

重置技能点和属性

点错了技能怎么办?不用担心,你只需支付少量费用即可在道场中重置技能点。你也可以通过【转世之书】(从铁匠处购买)重置人物属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