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全面流转太刀Build分享

2020-04-17 09:24:56 来源:仁王吧 作者:zhb93112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游戏中太刀的武技非常炫酷,不少喜欢太刀的玩家可能都想要一套能够流畅使用太刀武技的配装,下面请看玩家“zhb931120”整理的《仁王2》全面流转太刀Build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相比于主流的暴力BD,这套配装更强调一个全面发展。而且操作感极强,需要三段架势不停的流转以应对不同的状况。

配装如下。守护灵带孔雀,核魂可以考虑独脚,祸津武士,酒吞,姑获鸟(推荐)。

该套装核心在于通过不停的切换架势以获得不同的孔雀buff,而三段架势都有核心的武技加成,配合本多的武技增伤,可以说花里胡哨并且伤害还不低。一定要有八尺琼勾玉。

目前有三种搭配,在武器上如果选择石田正宗/明智近景的时候,可以把头换成毒头来打毒增伤。也可以把头换成西国无双来触发三件套[虎冲]增伤,或者换上鸦羽火枪+八咫鸟。

副武器推荐剑豪双刀,配一个剑豪单件可以触发武技精力-10%的强力buff。

三惟任[流影斩]+15%伤害

三清廉[小夜时雨]+20%伤害

三西国[虎冲]+20%伤害

防具词缀为五[居合]增伤

三个架势分别设置不同的武技。我习惯下段[虎冲][流影斩][燕反][飞天剑],中段[居合][剑气][踢击],上段[小夜时雨][无想剑][残月]。

中段防反[胧贰],[逆波],奥义[活人剑]

下段虎冲起手,平砍接飞天剑,落地可以不残心直接流影斩,然后流转二中段剑气+乱迅,流转二上端平砍接残月,再接小夜时雨,可以继续流转中段剑气+残心居合。

如果是人形boss则可以常驻中段打逆波山风。配合夺灵+酒吞魂核+孔雀buff,熟练后三架势的buff几乎不断档。

伤害方面,虎冲1300-2000,居合3000-6000,小夜时雨1000-1800一跳,流影斩1300左右一下。

消精方面,个人带草薙剑和姑获鸟,效果还不错。

并且三个核心武技可以上不同的属性,因为这套BD不绝对依赖任何一个武技,而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测试几天下来发现,虽然比不上主流BD那样暴力,但可玩性绝对是最高的之一了。再加上本作太刀本身就需要熟练度才能玩的稍微舒服一些,正好可以借此机会来熟练太刀的一些机制和手法。

游民星空

这些天把目前主流的太刀BD都做了出来,包括毒增伤,西国+大名的雷增伤,而且每个BD的武器都+10了,属性上应该没有太大的出入。

实际测试下来,毒增伤和雷增伤都是以[居合]为主要输出手段,打法上也是需要一些前戏进行铺垫。大概就是跑图两分钟,上buff十秒,然后几个居合秒掉boss。

伤害方面,孔雀buff+修罗+杀人剑。

毒增伤:毒异常后的满蓄居合搓背,伤害在10000上下。

雷增伤:雷异常后的满蓄居合搓背,伤害在10000+3000上下浮动,混沌后能达到25000以上的伤害[但是需要高咒力才能保证混沌buff足够打一次满蓄居合]。

猴戏太刀,孔雀buff+修罗+活人剑。

虎冲+平砍飞天+流影+剑气+乱迅剑+居合+上段平砍残月+小夜时雨,由于各种原因,无法打满所有的输出,所以只能测一下大概的伤害[两次流转二的前提下,99心并不能释放完所有武技]。

以虎冲开始,以小夜时雨结束为标准,一套技能可以打出8000-15000的伤害。在带杀人剑时,伤害会提高5%左右,因为以上武技中只有流影后的一到两个武技容易打背。

综上,这套BD的缺点很明显,没有高爆发技能,无法做到速刷boss。

但相对的,这套bd由于不依赖任何的异常增伤,而且对输出环境要求很低,所以推图时效率明显提高很多。面对boss时也能做到几乎不断档的输出。不暴力,但胜在持久,压制能力甚至可以和长枪旋棍等武器叫板。

又由于这套BD几乎可以全程覆盖三种增益(实际上在打boss时,常常没有机会开出第二个夺灵符)再加上要不停的流转,所以精力方面是很富裕的(下段闪避在活人剑的加持下只消耗20左右的精力)。

而且武器可以节约一到两个词条(赋予属性+异常累积)近战减耗+近战消精+近战吸血+攻击反映+武技崩解这种完美的搭配也可以出现在一把武器上了。草薙剑也不是必须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属性刀或者套装刀。

[为什么带活人剑]:很简单,这个BD不依赖输出环境,因此找背的意义不大。再加上本作中绝大多数敌人起身快,回精快,会后跳侧移,所以一味的找背寻求高伤害并不容易。而活人剑不仅能够提高弹反的容错率,更能减少闪避消耗,可以说在这套BD中是很实用的奥义。

[为什么用草薙剑]:该BD没有堆任何的异常累积和异常增伤,所以武器方面可以全凭个人喜好。草薙剑是一个不依靠任何BD和加成时也有很好表现的武器,毕竟绝大多数敌人都弱净属性和雷属性。

[剑豪是必带的吗]:不是,只是-10%精力消耗实在太香了。但如果你的副武器不是双刀或者你认为这个套装效果不好,也可以考虑换成其它装备。但这个Bd的核心就是通过源源不断的武技进行压制和输出。因此无论怎么看,三剑豪的效果都是很棒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