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视频 > 正文

《仁王2》五周目极限输出绝境流配装参考

2020-12-31 11:51:34 来源:仁王2吧 作者:dmk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绝境流有着非常高的伤害能力,但是生存能力非常低,作为一个优缺点非常明显的流派可能会有不少玩家想玩,那么这个流派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呢?请看玩家“绫aya”分享的《仁王2》五周目极限输出绝境流配装参考,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套装是6伊邪纳岐+5祁月,纳岐60%增伤(最后词条的30%增伤可以通过在副武器装崇枭放妖怪技直接4个常世拔除获得),祁月本身自带25%绝境伤和异常增伤还有最后词条体力丧失率(30%血10%增攻,1血30%增攻),防具5个绝境增伤差不多59%,饰品双20% 空精+水毒净都可以(现在饰品可以洗毒麻增伤了所以有个空精直接再洗毒麻)。绘卷武技6%+修罗道10%(但是负面效果30%自身减防,平时不推荐用),武家是岛津绝境伤害13%,武器本身自带的30%绝境增伤。主魂核 橙色夜刀21.6%毒伤,牛鬼17%水伤,生泼鬼8%空精伤。副魂核 带崇枭丢妖怪技,牛鬼上毒和削精,肉瘤上攻击buff。主守护灵凤凰10%净伤 26大cost(平时用可以卡bug同时装夜刀,牛鬼,牛头),副守护灵鱼勇神,主要是用它的守护灵技能上水然后同时和牛鬼妖怪技一起削精。最后再加上四大buff,死中求活药+修罗+宿心+肉瘤。视频里还有一个buff是双龙2的独立增攻buff差不多50%。

再来看视频里打牛头之前的上buff步骤:替身护身修罗,然后丢崇枭妖怪技,这里先不用结界,自己手动拔除常世回妖也多,重点来了,跑到门前先用肉瘤(19秒)再用双龙2(14秒)因为肉瘤耗精2倍然后没有结界可以快速空精出双龙2buff。然后快速切换手甲再用宿心和结界。

这套全部打下来无极最高就是61万,还是差点点秒不了紫皮+9牛头,但是红皮+9秒的了。手速差了点,不然先踏鸣再无极还能再加点,但是那样双龙2和肉瘤的效果就会没有了,所以平时用的话还是推荐用地狱道,加正面效果时间,饰品上也能加,就不用担心时间不够。视频结尾我试了这套用机关棍龙虎更新前后的伤害对比,没更新的龙虎速秒+9紫皮,虽然更新后的也是差点点就秒,但是一个+9紫皮两下也能搞定,也是非常恐怖的!龙虎本来就强再加上自带的双龙2buff,真的是超级变态。

最后总结:要爽还是得玩付费武器。

PS:很想看到有大佬能这套用完美无间输出 肯定爆炸。

熊的增伤有效,我是先用的凤凰,再用的熊,伤害差几万。然后祁月已经自带体力丧失了,而且因为纳岐三层的原因会自动回复体力所以烧不了。用结界是因为我在测试的时候发现不用的话,牛头倒地后有常世会加快buff消失的时间,赶不及增buff无极。残心天地人50%和修罗冲突 多10%。但是时间操作上怕赶不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