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手甲被动技能&武技及奥义效果一览

2021-02-25 11:44:3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的DLC中新增了武器类型手甲,手甲的技能效果是怎样的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仁王2》手甲被动技能&武技及奥义效果,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常驻技能

技能名称 效果/备注 解锁条件
三战之型 壹 使用手甲时,承受的精力伤害减少6% 「武道 初传」
三战之型 贰 使用手甲时,承受的精力伤害减少3% 「武道 中传」
三战之型 叁 使用手甲时,承受的精力伤害减少3% 「武道 奥传」
五龙之型 壹 手甲造成的属性伤害增加4% 「武道 初传」
五龙之型 贰 手甲造成的属性伤害增加2% 「武道 中传」
五龙之型 叁 手甲造成的属性伤害增加2% 「武道 奥传」
七星之型 壹 手甲给予精力低于零之敌人的近距离攻击伤害增加4% 「武道 初传」
七星之型 贰 手甲给予精力低于零之敌人的近距离攻击伤害增加2% 「武道 中传」
七星之型 叁 手甲给予精力低于零之敌人的近距离攻击伤害增加2% 「武道 奥传」
不动心 壹 以手甲为主武器时,精力上限增加30 「武道 初传」
不动心 贰 以手甲为主武器时,精力上限增加20 「武道 中传」
不动心 叁 以手甲为主武器时,精力上限增加10 「武道 奥传」
不挠不屈 壹 以手甲为主武器时,当体力低于30%以下,精力恢复速度上升15% 「武道 初传」
不挠不屈 贰 以手甲为主武器时,当体力低于30%以下,精力恢复速度上升10% 「武道 中传」
不挠不屈 叁 以手甲为主武器时,当体力低于30%以下,精力恢复速度上升5% 「武道 奥传」
伤虎之型 壹 以手甲为主武器时,当体力低于30%以下,近距离攻击伤害增加15% 「武道 初传」
伤虎之型 贰 以手甲为主武器时,当体力低于30%以下,近距离攻击伤害增加10% 「武道 中传」
伤虎之型 叁 以手甲为主武器时,当体力低于30%以下,近距离攻击伤害增加5% 「武道 奥传」
伤猪之型 壹 以手甲为主武器时,当体力低于30%以下,承受的伤害减少15% 「武道 初传」
伤猪之型 贰 以手甲为主武器时,当体力低于30%以下,承受的伤害减少10% 「武道 中传」
伤猪之型 叁 以手甲为主武器时,当体力低于30%以下,承受的伤害减少5% 「武道 奥传」
望月之型 壹 以手甲为主武器时,当体力为最大值,近距离攻击伤害增加3% 「武道 初传」
望月之型 贰 以手甲为主武器时,当体力为最大值,近距离攻击伤害增加2% 「武道 中传」
望月之型 叁 以手甲为主武器时,当体力为最大值,近距离攻击伤害增加1% 「武道 奥传」
叶阴 壹 以手甲为主武器时,从敌人背后攻击造成的伤害增加3% 「武道 初传」
叶阴 贰 以手甲为主武器时,从敌人背后攻击造成的伤害增加2% 「武道 中传」
叶阴 叁 以手甲为主武器时,从敌人背后攻击造成的伤害增加1% 「武道 奥传」
横渡三途之法 壹 以手甲为主武器时,近身刺击伤害增加4% 「武道 初传」
横渡三途之法 贰 以手甲为主武器时,近身刺击伤害增加3% 「武道 中传」
横渡三途之法 叁 以手甲为主武器时,近身刺击伤害增加2% 「武道 奥传」
磨练武器术 1 手甲的攻击力+2(学会同名的上级技能时下级技能会消失) 修行「妖手烈拳」

武技

技能名称 效果/备注 解锁条件
连绵 在武技与武技之间,以及武技与普通攻击之间能以招式作连接。在被敌人注意到时,连续施展不同招式会计算累计次数。根据累计次数增加近距离攻击的伤害。累计次数的上限为10。以残心成功恢复最大精力时,会延长效果持续时间
无极 使尽全身的精力施展强烈的一击(上段架式专用) 「武道 初传」
浦风 朝输入的方向快速抽身躲开(下段架式专用)
手刀击 在速攻击之后施展手刀
驱钟馗 在抵挡敌方攻击的同时前进。可接着按下□朝敌人脚部施展扫堂腿 「武道 初传」
讨恶鬼 驱钟馗之后接着按下△可在转身的同时施展连击 「武道 中传」
五月雨踢击 施展连续踢击 「武道 中传」
摆出抵挡敌人攻击的架式。成功抵挡敌人攻击后,可接着按下□拳打敌人(中段架式专用) 「武道 初传」
柊 贰 施展柊之后接着按下□发动掌击。看准时机接着按下□,可施展强力的拳击(中段架式专用) 「武道 中传」
旋踢 快速施展回旋踢 「武道 初传」
弓势拳 先退后一次蓄力再快速前进并施展拳击(中、下段架式专用) 「武道 中传」
踏鸣 用力踩出声音,提升下次武技的威力
飞天拳 普通攻击之后踢飞敌人,再跃起挥拳。攻击后接着按下□可空翻退后拉开距离(下段架式专用)
击楔 速攻击之后接着施展踢击与肘击(中、下段架式专用) 「武道 初传」
罗业拳 速攻击之后以拳头连续发动攻击。长按△可增加连击数(上段架式专用)
卷落 架开敌人的攻击,绕到对方身后并崩解其姿势(中段架式专用)
卷落 贰 卷落之后接着按下△施展掌击。若以此攻击成功将敌人的精力消耗殆尽,就能将对方打飞(中段架式专用) 「武道 初传」
卷落 叁 对被卷落贰打飞的敌人按下△,可抓住敌人将对方压在地上(中段架式专用) 「武道 中传」
谷风 残心成立时向前推左摇杆能迅速朝前方移动
崩矢仓 强攻击之后接着快速撞击敌人。若以此攻击成功将敌人的精力消耗殆尽,就能将对方弹飞(上、中段架式专用) 「武道 初传」
伏地 快速贴伏地面,闪过敌人的攻击。配合敌人的攻击起身可架开攻击并发动攻势 「武道 初传」
伏地 贰 下段设置有伏地时,下段速攻击第二段后长按△可发动伏地 「武道 中传」
晨影脚 在自身倒地或伏地时按下△,可一边攻击一边起身。左摇杆前方向+△则可一边朝前方攻击一边起身 「武道 奥传」
强抓 强攻击之后接着将敌人揪起(下段架式专用) 「武道 初传」
无间 追加按下□可施展最多五次怒涛般的连击。看准时机接着按下□可提升攻击速度(上段架式专用) 「武道 奥传」
落饭纲 将精力耗尽的敌人挑起击至空中,再架住敌人重创其头部
豺狼手 施展强力的手刀攻击。能大幅增加妖力 「武道 中传」

奥义

技能名称 效果/备注 解锁条件
转轮 在被敌人注意到时,发动连绵以招式作连接能减少精力消耗 修行「妖手烈拳」
钟声 以残心成功恢复最大精力时,能更进一步延长连绵的效果持续时间 修行「妖手烈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