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美少女捏脸数据与代码汇总

2020-04-17 15:58:29 来源:仁王2吧 作者:心空破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游戏中的捏脸系统非常完善,玩家们能够很容易的制作出想要的样貌,下面请看玩家“心空破碎”分享的《仁王2》美少女捏脸数据与代码汇总。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卷马尾女孩

按顺序来说,这是我第三个数据了,放第一的原因是,它存在了第一个位置。本来想做出洋娃娃的感觉不过失败了,可能是因为不够胖吧。脸颊左右位置稍作调整是有所改善的,不过我没改,因为战斗中的感觉比这里更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优雅少女

这个数据经过了很多次修改,因为一开始眼、眉、嘴和下巴我做的很极端,现在也很极端,下巴的锋利度可能相当于白斩了。不过浓眼妆加上修脸的发型使得乍一看还觉得可以,然后越看越顺眼....我喜欢用忍铠的帽子,还挺不错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泪痣女孩

同样也是想做出sd娃娃的感觉,而且还行,及时更换发型也能经受住考验。唯一的缺点就是眼窝没办法解决。出现眼窝的原因是眼间距、眼睛前后位置和眼睛上下位置。眼睛上下位置为0的时候眼窝就看不到,高了或低了都会有,不过只有特殊情况才能看到。如果不喜欢那个眼窝...改估计就得大改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英姿飒爽

尝试换一种风格,选择了稍微写实一点的风格,虽然眼睛还是那么大鼻子还是那样挺嘴巴还是那么丰润,但奶子小啊。选择露出额头的刘海让脸部更加修长,更有成熟的韵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盐气少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国无双浓姬

我可能把战国无双的浓姬给做出来了

为什么选这么个发型?因为其他发型驾驭不了这张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婴儿肥少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