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新手加点教学及技巧分享

2020-08-13 12:22:58 来源:bilibili 作者:废铁猎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中的加点系统等要素较为复杂,许多新手玩家在面对加点等系统时不知道应该如何选择,下面请看玩家“废铁猎人”带来的《仁王2》新手加点教学及技巧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玩家。

加点

根据自己喜欢的武器的补正来决定加点的一部分,在圈出来的地方查看。

游民星空

衣服需要满足它的最低加点需求才能有它上面的词条和套装效果,同时需要注意每件衣服部件的重量和角色的整体负重值只能A敏(蓝色)或B敏(绿色)。

游民星空

二代比一代还多了一个【勇】加点,影响回精速度,需要照顾一下。

游民星空

武和技除了影响一些武器的补正之外,也影响残心所能恢复的精力的量。

游民星空

替身术用过之后,在buff图标没消失之前,即使死亡,也能残血复活,仁王1最多可以带3个,仁王2最多可以带4个。

游民星空

使用忍者工具箱可以恢复已经使用过的忍术道具的量最多带5个,所以仁王有1+3(4)+5条命,算上仙药,以及养生,活源符以及不消耗仙药和阴阳,忍术的词条只会更多。

游民星空

游戏技巧

打开触摸板可以选择新手教程。

游民星空

一周目通关之后,通过大地图查看任务完成进度,一个进度满了就会解锁新篇章,周目越高,精华就越多,装备和素材就越好,熟练度就越容易刷。

游民星空

想要做装备时在锻造屋选重炼。

游民星空

有特殊图标的词条无法重炼,其余词条可以消耗材料重炼。

游民星空

逢魔会给灵石碳,周目越高,灵石碳越高级。

游民星空

高周目任务过关报酬除了有好装备之外,也有高级素材。

游民星空

改造功能可以改造武器的补正和装备的防御力。

游民星空

这篇教程对于仁王1的新手也基本通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