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153页:6-S05 尸套龙

展开

6-S05 尸套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族:古龙种

  栖息地:瘴气之谷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世界

  瘴气之谷是新大陆的一处独特的区域,不仅因为这里堆积着来自陆珊瑚台地的生物尸体,还因为反复无常的瘴气,瘴气汇聚时万物腐烂泉水带毒,瘴气消散时水草风貌景色宜人;调查团怀疑这是古龙种怪物引起的变化。于是在新大陆的“古龙克星”灭尽龙被消灭后,调查团派遣猎人深入瘴气之谷展开调查,最终在峡谷最深处发现了一种新大陆原生古龙,由于其身披死尸腐皮,调查团将其命名为“尸套龙”。

  尸套龙是一种有着四足双翼身体结构的古龙,体型比旧大陆的钢龙和炎王龙稍大一点。全身覆盖有金属光泽的鳞甲,因为周身环绕浓厚的瘴气,因此身体呈现瘴气一样的土黄色,受到攻击瘴气消散后金属色的本体就会显现出来;身上披着一层暗红色的死尸腐皮 ;脸部酷似现实存在的鳗鱼,通红的眼睛像鱼一样没有眼睑和虹膜,睡觉或死去时红色会褪去变得一片漆黑。眼睛后方的脸上长有黄色的发光器官,容易被错当成眼睛;下颚分内颚和外颚两层,内颚短小但连接着强力的肌肉和韧带,外颚长有细长的尖牙;胸部和尾部长满倒钩,推测那是为了增强冲撞和甩尾的威力而生的。

  与居住在瘴气之谷的其它动物一样,尸套龙也可以食腐,但它更喜欢捕猎;由于体型较大行动迟缓,尸套龙通常选择伏击:它会把自己埋在尸骨堆里 ,利用皮下腺体释放浓重的腐肉气味吸引猎物,猎物靠近时,踩踏尸骨堆的震动会被尸套龙感觉到,这时尸套龙会缓缓释放瘴气,待范围内的猎物将瘴气吸入体内;然后尸套龙会突然将瘴气吸回,刚刚吸食了瘴气的猎物就会被吸出的瘴气气流带走体内的有机质,化作干尸而死。如果猎物较大没有被直接吸死,尸套龙就会钻出,咬住奄奄一息的猎物,利用弹簧刀一样的内颚将猎物撕碎。

  独特的进食习性加上生存区域内食物匮乏,使得尸套龙不像其它古龙那么好动,为节省体力它在大部分时间都会潜伏;由于经常潜伏,尸套龙很少与其它生物狭路相逢,不过与其相遇的怪物也很难活下来,曾有猎人目击到惨爪龙攻击尸套龙,尸套龙对惨爪龙疯狂的撕咬和抓挠毫不在意,一发瘴气就将其熏倒在地。

  由于可以猎食瘴气之谷内的所有动物,尸套龙是该处所有动物的敌视对象,有时尸套龙也会被小凶颚龙群围攻,游戏中甚至出现过尸套龙被小凶颚龙群攻击至**的奇妙现象。

  尸套龙的设计理念容易让玩家们联想到经典恐怖电影《异形》,因此尸套龙也有“异形”的绰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51 152 15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