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68页:3-C01 土砂龙

展开

3-C01 土砂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族:兽龙种

  栖息地:温带与热带沙漠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3(WII)

  土砂龙-波尔波罗斯,是栖息在砂原的兽龙种怪物。独特的进化很好地适应了砂原的恶劣环境:鳞甲变成不易吸收太阳热辐射的浅棕色;前爪变成铲子状便于其挖地;鼻孔长在头顶便于其在泥沼中呼吸;巨大的坚硬头冠可以为它排除石头等障碍物,也是有力的武器。

  虽然是砂原的原住民,但土砂龙适应高温的能力并不是很强——它几乎从不深入沙漠内部,再加上经常受到寄生虫的骚扰,因此土砂龙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泥沼中度过。裹在身上的淤泥不仅可以降温、抵御寄生虫,变硬后还能提供有效的保护。而这泥也可以拿去给农场施肥。

  土砂龙是肉食性兽龙,以甲虫为食,其巨大的头冠最初就是为了摧毁虫子巢穴而生的。领地意识强的土砂龙经常遭遇入侵者,但凭借强健的后腿,土砂龙可以快速奔跑,用坚硬的头冠冲撞,很少有动物能抵抗其威力。

  不过其鲁莽的个性也给土砂龙引来了不少危险,遭遇入侵者时,土砂龙几乎一定会选择正面较量,哪怕对手比自己高出一个重量级比如角龙,也不会逃走 ;因此土砂龙经常受伤,只有很少一部分个体能寿终正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