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6页:1-A06 黄速龙王

展开

1-A06 黄速龙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族:鸟龙种

  栖息地:沙漠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G(PS2\WII)

  黄速龙群的首领,体型和凶猛程度是普通黄速龙的数倍。率领着黄速龙集团的巨大速龙王。朝左右延伸的两个大头冠以及比其他黄速龙大上一圈的体形是其特征。其大爪上分泌的特殊物质具有令猎物**而暂时失去知觉的能力。体形巨大的它速度却异常的敏捷。

  黄速龙是以沙漠为主要生息区域的小型肉食龙,薄绿和橙色组成的丝绸状外皮能让它们很容易地融入沙漠景色里,但黄速龙的栖息地并不仅限于沙漠,也会在沼地区域出没。黄速龙和蓝速龙同属鸟龙种下的同一个系统,其习性也十分相似。黄速龙没有蓝速龙那样锋利的前爪,但取而代之的是,黄速龙的牙齿上分泌的**毒素。当猎物被毒素**后,全身不能动弹,但仍有意识,在这种情况下目睹自己被黄速龙们活吃,实在是种恐怖的死法。和蓝速龙一样,黄速龙之种也有领导族群的黄速龙王,成为领袖的个体长着醒目的头冠,如同在向周围的所有生物显示自己的身份一样。和普通的黄速龙不同,黄速龙王体内分泌**毒素的毒腺十分发达,除了牙齿黄速龙王的尖爪也能分泌出**毒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