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146页:6-E02 风漂龙

展开

6-E02 风漂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族:飞龙种

  栖息地:陆珊瑚台地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世界

  风漂龙的嘴部有点像是鸟喙,头部长着一对能在飞行时在调整姿势的帆膜,当不飞的时候帆膜会收起来看上去就像一对触角或是须一般。

  风漂龙的翅膀看上去有点像是树叶或是一些鱼类的鳍,它并不像一般飞龙那般是一整张翼膜,每一根指骨都长着一张翼膜且都是独立的。

  风漂龙的尾巴又细又长且柔韧,可以对敌人进行强力的鞭打,上面也长有皮膜,飞行的时候就会展开。

  爪子很尖锐,非常适合用来攻击或牢牢抓住猎物不让其逃跑。

  相比其它飞龙风漂龙的鳞片很少,更多的是皮膜。身体下表面主色调是白色,局部有深蓝色斑纹,并且长有很多小洞,从那里能释放出冻结对手的冷气;背部则以深蓝色为主,白色较少。

飞行能力

  风漂龙居住在陆珊瑚台地的高层位置,它的翅膀形状原则上飞行能力不比雄火龙一类的飞龙,但是陆珊瑚台地的上升气流却造就了风漂龙在此最优秀的滞空能力和速度,因此风漂龙是陆珊瑚台地的生态霸主。

冷气

  风漂龙能在体内生成极寒的冷气并释放来冻结对手,加上全身上下大量的帆膜状物,它可以将冷气轻而易举地吹出很远。降低体温来使对手的动作变得迟钝,再配合自身本就拥有的敏捷身手,风漂龙想要捕猎或是守护领地简直是易如反掌。

食性

  风漂龙是肉食性飞龙,主食是喜欢吃陆珊瑚之卵的小型翼龙——芳翼龙。

  芳翼龙的体型,机动性和战斗能力皆不如风漂龙,平常捕食陆珊瑚之卵的时候会在如同大树一般茂密的陆珊瑚的掩护下避免被风漂龙发现,最危险的时间段是在从巢穴到陆珊瑚生长地之间往返的路程,这段路程没有任何掩护,经常容易受到风漂龙的攻击。风漂龙捕猎的时候会移动到距离猎物很高的地方,然后来到其正上方,从视觉盲点俯冲而下,一举拿下猎物,而风漂龙较为警觉的个性使得它往往会在空中就把捕获的芳翼龙吃完,直接避免猎物会被别的生物抢走的情况。

视觉

  风漂龙的视觉良好,能在很远的地方或是很高的地方发现并紧盯猎物,因此强烈的光线容易让风漂龙晕头转向,猎人与其战斗的时候熟练利用这一点可以大幅度降低狩猎难度。并且熟知这一点的还不只有人类,在陆珊瑚台地生活的小型鸟龙种——眩鸟同样会利用闪光来夺取其视觉,从而使弱小的自己能从陆珊瑚台地的顶级掠食者手下安全脱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