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88页:3-E04 黑轰龙(轰龙亚种)

展开

3-E04 黑轰龙(轰龙亚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族:飞龙种

  栖息地:砂原,火山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P3(PSP\PS3)

  自从雪山地带的轰龙被驱逐,对轰龙生态的研究开始成为重点课题,轰龙那在雪山和沙漠都能生存的强大适应力让工会猜测轰龙应该也具备在火山地区生存的能力。经过长时间调查,直到怪物猎人P3,火山地区发现轰龙亚种的报告上交了。

  轰龙亚种因其皮甲颜色而被命名为黑轰龙,黑轰龙与原种一样体魄强健爆发力强劲,爬行能力同样拔群,但可能是因为长期居住在火山导致体内燥热不安、新陈代谢加快,黑轰龙的脾气更加暴躁,食欲更加旺盛;不仅捕猎更频繁,而且经常与其它大型怪物发生冲突——狩猎黑轰龙的任务很少乱入大型怪物,而黑轰龙却经常以乱入怪物的身份出现。

  为了适应火山的严酷环境,黑轰龙的机体构造与轰龙有许多不同:

  首先是皮甲成分,黑轰龙的皮甲中含有大量玄武岩成分,使其硬度大幅提高;其中还含有大量碳元素,碳原子排列成特殊的纤维结构,不仅提高了皮甲的韧性,还能提升隔热能力,在黑轰龙接触熔岩时提供暂时的防护。

  其次是肺活量,黑轰龙的肺活量比普通轰龙大得多,由于火山温度太高再加上空气中满是毒气和粉尘,黑轰龙通常会用少次深呼吸,一次吸入的空气在肺中慢慢利用,其中的毒气融入血液,由特殊血细胞送到肝脏分解,大部分粉尘被呼吸道中的粘液吸附,少量进入体内的粉尘则沿消化道排出,但总会有小部分粉尘积累在体内,因此黑轰龙的寿命普遍不长。

  再次是独特的前爪,这大概是黑轰龙最神奇的特性之一,黑轰龙的爪子是深色的,但这深色不是与生俱来的,工会用黑轰龙的爪子组织进行试验后发现,黑轰龙的爪子能与血液发生化学反应而显深色,接触的血液越多爪子越黑,同时硬度也会提高。从此爪子成了工会判断黑轰龙年龄的标志(至少是其捕猎次数的标志)。

  进入怪物猎人3代后,因为出现了怪物疲劳设定,老一代玩家的噩梦轰龙的实力略有下降。但黑轰龙的加入,却使许多高阶猎人再次体验到了被碾压的恐惧。

  由于主色调偏黑再加上有虎纹,因此被玩家们称为“黑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