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84页:3-D09 冥海龙(海龙稀少种)

展开

3-D09 冥海龙(海龙稀少种)

游民星空

  种族:海龙种

  栖息地:温带浅海与热带河流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3G(3DS\WIIU)

  冥海龙-拉基亚库鲁斯稀少种,被誉为海龙最为神秘的品种,比起原种和亚种白海龙,这种海龙极少在人类面前出现,目击案例非常的稀少,甚至根本没有在岸边出现过,仅仅数十年一度的出现在海底遗迹,掌握的资料也只有“有着黑蓝色甲壳的海龙,会放出黑暗的雷电”,所以一直是谜一样的怪物,甚至有人认为他可以引起海底气候的巨大改变,已经可以划归为古龙种,但是由于其是海龙的稀少个体之一,所以仍划归为海龙种。比起海龙及亚种只能操纵雷电的特性,冥海龙甚至能在海中翻搅出巨大的漩涡,将猎物吸进去,除此之外,他的雷电比电力强劲的白海龙更是有过之无不及。也因此被传说成是生活在冥海中的海龙。

  因为原种海龙配色偏向灰暗,别名也很普通,再加上怪物猎人P3更换平台的缘故。所以在诸多封面怪物中,海龙的人气并不是很高。而且在怪物猎人P3中,由于取消了海战,海龙被迫无法登场,更加使得海龙的人气不足,但是在怪物猎人3G中,海龙再度回归,并一次性添加了强力的白海龙和冥海龙。也因为亚种和稀少种的强势,让海龙这个群体人气突升。

  由于外壳漆黑一片,连放出的雷电也是接近漆黑的深蓝色,所以也被称为“黑海龙”或“黑化海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