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62页:3-A05 红彩鸟(彩鸟亚种)

展开

3-A05 红彩鸟(彩鸟亚种)

游民星空

  种族:鸟龙种

  栖息地:水没林,火山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P3(PSP\PS3)

  彩鸟的亚种,居住在热带地区,羽毛鲜艳,而且双翼上的硬质部碰撞不会生火,而会释放强烈电流,还可以释放强烈闪光,让对手头晕目眩。被称为“水没林的鲜花”。

  与原种相比,红彩鸟更具活力,比原种大得多的嗓门证明其肺活量远大于普通彩鸟,起飞与甩尾时的大风压体现了比原种更强的肢体力量;而在召唤怪物时经常选择恐暴龙,也证明其拥有很高的智商。

  因为实在太难缠再加上其武器装备实用性不强,在怪物猎人P3中,玩家们几乎不会狩猎红彩鸟(P3中狩猎红彩鸟的任务不是关键任务)。而在怪物猎人3G中,红彩鸟成为关键怪物,让无数刚刚打入上位与G级的玩家陷入苦战,因此,红彩鸟与2代的翠水龙、4代的水蛇龙与虎鲛并称为“恶意门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