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105页:4-E03 千刃龙

展开

4-E03 千刃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族:飞龙种

  栖息地:居无定所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4G(3DS)

  全身覆盖金色逆鳞的飞龙种怪物,性情好斗,身手矫健,能适应各种生态环境;用迅疾的飞踢捕猎制敌。

形象

  千刃龙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比起飞龙,更像是鸟。其有着单腿站起用脚爪攻击较小的猎物和用脚爪抓取猎物的习惯,并且在其兴奋的时候身上的鳞片都会竖起来,就像某些鸟类发怒的时候会竖起羽毛一样,同时某些时候的叫声也和鸟类很像。

裂伤

  千刃龙拥有给予猎人以在《怪物猎人4G》中才加入的全新debuff的能力,其名为裂伤。效果就是当处于此状态下的猎人做出剧烈动作,如快跑,攻击,翻滚,攀爬等动作的时候会逐渐损失HP,恢复方式是原地蹲下五秒不动或者吃下一个烤熟的肉;在于千刃龙对战的场地上无论是保持这种状态还是进行恢复措施都是非常要命,前者会给猎人带来致命危险,后者又因为长时间的硬直给怪物造成了非常好的攻击机会,因此裂伤也成了4G中最可怕的负面状态之一。

相关剧情

  千刃龙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集中在未知树海的一个区域内生活,因其在小范围内有着相当庞大的数量,因此为了巢穴难免会和同类进行争斗,长时间这样的生活导致该种族有着极其好战的性格,会攻击一切在它看来“可以打”的生物,其有着与雄火龙齐名的优秀飞行能力,因此千刃龙可以在空中与雄火龙展开势均力敌的激战,也因此千刃龙可以凭借灵巧的身手和指控能力尽情欺负不擅长飞行的雌火龙,这一举动导致了某个猎人捕获雌火龙的任务失败,同时牵扯出了为什么千刃龙会在雌火龙的领地内出现的问题。

  一开始人们认为这是一只到处乱飞的离群千刃龙,但后来却发现各处都有千刃龙出现,严重影响了猎人们完成任务,这点完全违背了千刃龙是群聚在未知树海中一个小范围内的常识。

  经过调查发现,大量的千刃龙一口气全部逃出了未知树海,是什么导致数量如此之多的千刃龙全部逃离呢?

  原来在未知树海有一只千刃龙感染了狂龙病毒,但这只克服了狂龙病毒,变成了更强的“极限状态”,该状态下的怪物局部部位会极限硬化,且不再害怕属性攻击,拥有这种能力的千刃龙因为狂龙病毒而发狂,大量屠杀同类,这才导致了千刃龙集体出逃。

  这个时候就需要猎人出面将其摆平,可是好景不长,极限千刃龙的混乱和锈钢龙袭击城寨几乎是同时的,因此猎人必须做好快速应对两面危机的准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