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148页:6-S01 熔山龙

展开

6-S01 熔山龙

游民星空

  种族:古龙种

  栖息地:未知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世界

  熔山龙是主角前往开拓新大陆时袭击主角的超巨大古龙,也是第五期调查团的主要目标之一,体型巨大且全身都会释放超高的热量,犹如一座活动的火山。由火山岩构成的背脊上有着丰富的矿产资源,在相关的剧情任务中可以挖到大量辉龙石。

  即将寿终正寝之际,受到了冥灯龙的吸引朝着地脉回廊前进,其自身的存在也吸引了专门猎杀古龙的灭尽龙。

  如果熔山龙在地脉回廊中死去,其释放的巨大能量会将整个新大陆化为一片火海。最终在调查团的努力下成功将它诱导到了大海中,避免了灾难的降临。

  身长达到了惊人的250m,虽说长度上讲熔山龙之上还有蛇帝龙(440m)和大岩龙(450m),但就体积而言是目前系列登场的最大怪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