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83页:3-D08 白海龙(海龙亚种)

展开

3-D08 白海龙(海龙亚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族:海龙种

  栖息地:温带浅海与热带河流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3G(3DS\WIIU)

  白海龙-拉基亚库鲁斯亚种(ラギアクルス亜种),特化了在陆地上活动能力的亚种海龙。因为身上充满光泽的美丽白色甲壳而获得“白海龙”的别名。在陆地上的活动相当敏捷,尤其突进和吐息十分强力。在发怒之后所放出的电击,藏着无与伦比的威力。

  与原种海龙上岸后就会行动迟钝不同,白海龙因为生活环境的原因,不得不经常上岸进行捕食,所以也就逐渐进化出了高超的爬行能力,可以进行急退、突进等灵活的攻击方式,也因此活动的范围开始深入内陆,在一些比较湿润的环境中进行捕食活动,而相反虽然白海龙是海龙的亚种,但是看到白海龙在水中的时候则非常少,这也与原种的生活习惯完全不同。

  在怪物猎人3G的故事中,村长在最后提到了关于村长的宿敌的事情,而村长的长久以来对抗的一只海龙并不是青蓝色的海龙,而是特殊的白色甲壳海龙,而这个任务最终交给了玩家,在击杀了上位的白海龙后,就会依次出现英雄的证明(苍火龙,碎龙,白海龙斗技场狩猎),恐暴龙击杀,煌黑龙击杀三个任务,并得到击杀的徽章——白金の两刃剑。

  因为海龙配色偏向灰暗,别名也很普通,而且没有专属的战斗曲,再加上怪物猎人3更换平台的缘故。所以在诸多封面怪物中,海龙的人气并不是很高。而且在怪物猎人P3中,由于取消了海战,海龙被迫无法登场,更加使得海龙的人气不足,但是在怪物猎人3G中,海龙再度回归,并一次性添加了亚种和稀少种——白海龙和冥海龙。

  白海龙由于一改海龙“陆上废柴”的形象,基本上在陆上活动,而且攻击力极高,动作灵活,其招牌技能“雷电爆发”更是十分恐怖,与其战斗的猎人时刻有被秒杀的可能,而在怪物猎人3G中的配信任务“电撃・ランディープ”(电击文库系列任务一般为怪物攻防加倍),更是把白海龙的难度提到了恐怖级别,甚至出现“一电三杀”的场面,所以在猎人中白海龙也被誉为高难怪物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