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81页:3-D06 冻戈龙(炎戈龙亚种)

展开

3-D06 冻戈龙(炎戈龙亚种)

游民星空

  种族:海龙种

  栖息地:冻土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P3(PSP\PS3)

  戈龙是只在冻土有过目击报告的海龙种怪物,也是冻土最大的食肉动物之一。

  虽然体型庞大,冻戈龙却是谨慎的猎手,它通常不会为了猎食而深入其它猎手的领地(游戏表现为冻戈龙很少乱入);但遭遇对手时,冻戈龙却比冻土的大半猎手更顽固(游戏表现为肥料弹对冻戈龙效果不佳),它会用修长的身体将对手缠倒,再用利喙疯狂凿打直至对手被凿穿;或者喷吐高压水炮将对手切成两半。

  冻戈龙与炎戈龙一样采用潜行捕猎;它会用喙部凿地在土层和冰层中穿行,流线型的身体免去了不少阻力,利刀般的背鳍能切开坚冰;潜行到猎物脚下突然窜出,这种防不胜防的战术让冻戈龙在狩猎中无往不利。

  在冻土中钻洞远比潜行于岩浆中更加费力甚至危险,为保护自己,冻戈龙通过分泌粘液的方式将冰雪吸附在身上结成铠甲,既能防止鳞甲被冻土磨损又能起到保暖作用。

  与炎戈龙不同,冻戈龙是独居动物,调查员也从未在冻土发现过类似熔岩兽(炎戈龙幼体)的冻戈龙幼体,因此冻戈龙的由来仍在调查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