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54页:2-S04 炎妃龙

展开

2-S04 炎妃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族:古龙种

  栖息地:火山、沙漠、沼地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2(PS2)

  古龙种炎妃龙(ナナテスカトリ 娜娜·迪斯卡特莉) 被称为“炎国的王妃”,周身缠绕着炙热的蓝色粉尘的炎妃龙。外表与炎王龙不同,通身呈明亮的蓝色。是能唤来蓝色业火的稀少雌性古龙。 能够喷射高温的灼热火气,性格凶狠的雌性阳炎龙。在很早研究古龙种的时候炎妃龙与炎王龙被为人们所认知。阳炎龙全身都被高温火气所包围,并拥有操控火气的能力,是种极危险的古龙。由于是雌性个体而且头上犄角犹如王冠一般,人们才称其为炎妃龙。

  得知炎妃龙的存在这件事,可以追溯到王立学术院将炎王龙认定为古龙种之前。在对古龙十分了解的龙人族之间一直流传着一件需要谨记的事件:不管遇到炎王龙还是炎妃龙,一定要注意它的配偶是否在附近。而实际上,古龙观测所在对炎王龙进行调查时也接受了龙人族的建议,对炎妃龙也同时展开了调查。结果在找到炎妃龙并成功对其进行追踪后,巧妙地找到了炎王龙的踪迹。二者除了外表上的区别以外基本没有不同之处,但根据与其对阵过的猎人所说,缠绕在二者身体周围的火焰并不相同。王立学书院已经着手对炎妃龙进行新的调查,期望得到更为细致的生态情报。另外养育后代的炎妃龙基本不会单独外出活动,所以说有炎妃龙活动的地区附近一定有炎王龙在巡视,为了保护配偶,炎王龙会疯狂的攻击来犯者,所以为了避免过多的猎人引起炎王龙的注意,因此直到于怪物猎人:世界出现在新大陆前集会所禁止组队的猎人们去讨伐炎妃龙。

生态位

  像多数古龙一样不会一直呆在同一个地方,而是经常在各处来回迁移。观察表明炎妃龙经常在火山带和古塔间游移,这似乎意味着当炎妃龙来到一个地区时往往会给当地的草食动物种群数量带来很大的影响。炎妃龙凭借她那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和火炎气息而在食物链中大大优于其它掠食者。这同样意味着当炎妃龙和雄性体的炎王龙生活在同一片地区时,往往会在迁移后给该地区的生态带来巨大的破坏。

生物适应

  炎妃龙作为一只阳炎龙,对于火炎有着天生的制御力,她使用这种能力保证了对猎物的快速的猎杀。尽管她的身体较庞大,但凭借着高强度的身体机能以及尤为敏捷的四肢可以轻易地追捕到行动较为迅捷的猎物。炎妃龙还可以借由头冠状的角来生成炎风暴包裹在周身,这往往可以防止强大的肉食动物例如轰龙对她造成较大的伤害。这些机能与适应性使得炎妃龙成为了几乎位于顶点的掠食者。

行为

  炎妃龙是一种较凶暴的雌龙,虽不会像炎王龙一样立刻开始发起进攻,但往往也在发出警告之后的很短时间内就准备好了强大的攻势。炎妃龙的脾性显示了她不会让轻易地让一个猎人擅闯她的领土。显而易见的的当一个猎人进入她的活动区域后,炎妃龙几乎立刻就感知到了他们的存在,无论猎人距离她有多远也能展开狠毒的攻击。然而炎妃龙与炎王龙相比,对于领土入侵者会实现给予警告这一点似乎这意味着她并不是像工会相信得那么凶暴,但是到达新大陆的炎妃龙倒比与其共处的炎王龙更具攻击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