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58页:3-A01 狗龙王

展开

3-A01 狗龙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族:鸟龙种

  栖息地:

  孤岛,溪流,砂原,遗迹平原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3(WII)

  狗龙王——德斯伽基(ドスジャギィ),亦被称为狗龙或粉速龙王,是小狗龙族群的首领,同时也是狗龙中体型最大的,是在雄性小狗龙的残酷竞争中的胜者,头部有着王冠一样冠状的结构,是王者的象征,作为狗龙的首领,其领导地位是不用质疑的,由于鸣袋的特殊构造,能够利用叫声下达一些复杂的指令,指挥族群进行狩猎,可以说是非常狡猾的初期首领级怪物之一。

  狗龙王虽然是一族之长,但是作为下游掠食者,仍然能够看到其弱小的一面:被海龙,恐暴龙,甚至是水兽捕食。

  由于其“招招蹭血”的频繁攻击和与MH2系列的速龙所没有的“铁山靠”。所以对于新人来说还是比较危险的,但是作为早期鸟龙种首领怪,其地位和速龙相同,只是起到让新手第一次面对首领怪的作用。

  在最早的MH3中,狗龙王并没有任何别称,只有一个学名——德斯伽基(ドスジャギィ),素材则只有冠以ドスジャギィのXX的名称,也因此有些人根据MH2的速龙系的怪物,和它粉色的皮肤,为其命名为“粉速龙王”,直到怪物猎人P3中才最终为其冠以别称“狗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