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34页:2-B01 野猪王

展开

2-B01 野猪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族:牙兽种

  栖息地:雪山,溪流,沼地,密林等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2(PS2)

  野猪王-多斯凡高(ドスファンゴ),亦称为大野猪,大野猪王,或日语官方称谓“大猪”,是栖息在密林、森丘、沼地、雪山等各种地区的牙兽,过着群居迁移的生活,由野猪王来统领族群。全身被茶色硬毛覆盖的是普通的野猪,面部有一圈胡须状白毛的就是野猪王。该族性格暴躁,只要有东西挡住它们的视线,就会不分敌我地盯准目标突进,这种攻击猛烈到几乎让人无法起身,因为它们的突进总是一头接着一头,如果你没有特别去冒犯它们的理由,那建议还是不要招惹为好。野猪王站立在野猪群的顶点,也被称为“大猪”。由于身体各个部位肉质都发育的异常坚硬,野猪王的肉基本不可食用。野猪王力量相当强劲,生命力顽强,有独占种群中所有雌性的权利。相对地,它也背负着保护整个族群的义务,一旦外敌来犯,立刻要率先采取行动。野猪王两根牙齿的长度并不一样,当然这并天生的,而是生活上的习性所导致的。每只野猪在挖掘土里的食物时都惯用一侧牙齿,惯用左牙的个体左牙变短,惯用右牙的个体右牙变短。至于另一边的长牙,不仅能显示自己的威风,也是同族之间战斗的武器。

  颇具遗憾的是,在怪物猎人3及怪物猎人3G中,由于怪物的换代,野猪王也被迫无法登场,而怪物猎人P3中野猪王再次回归。

  在怪物猎人P3中,对于上位的野猪王的强化,使其又成为刚刚到达上位的猎人的拦路“猪”,其极具欺骗性和攻击性的“漂移”招数,更使得很多新上位猎人命丧牙下。也因此被猎人们戏称为“野猪86“(恶搞出自《头文字D》)或“结云村猪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