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5页:1-A05 蓝速龙王

展开

1-A05 蓝速龙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族:鸟龙种

  栖息地:密林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G(PS2\WII)

  蓝速龙是活动范围广泛的小型肉食龙,以团体的方式觅食,主要栖息在以密林为主的温暖湿润的地区,在森丘和树海也有很多目击。发现猎物后,蓝速龙会通过叫声来呼唤同伴,将猎物包围起来。蓝速龙区别于其他速龙类的最大特点就是蓝速龙那对锋利的前爪,配合强韧的脚帮助它们发动的跳跃攻击和锐利的牙,慢慢消耗猎物的体力,是蓝速龙的主要狩猎方式。统领蓝速龙族群的蓝速龙王拥有鲜艳的橙色头冠和前爪,和普通的蓝速龙不同,蓝速龙王会在领地内来回巡逻,对猎物和外敌采取警戒行动,交战中负伤后也会逃离战场恢复体力,这些都说明它具有较高的智力。此外,蓝速龙王的前爪和头冠都十分锋利坚硬,所以很多猎人都喜欢把这些素材制成武器。

  此外,在与其它害怕巨响的怪物的战斗中经常要用到音爆弹,而音爆弹需要用鸣袋来制作,而蓝速龙王是会出鸣袋的最简单的怪物,因此在各种方面它都能够满足猎人发展的需要,可谓贡献巨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