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15页:1-E05 夫鲁夫鲁(白电龙/旧电龙)

展开

1-E05 夫鲁夫鲁(白电龙/旧电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族:飞龙种

  栖息地:阴暗,潮湿,寒冷的地方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PS2)

  通常栖息在不见阳光的洞窟,但是也会在湿地等地区出没。为补偿不具有的视力,依靠敏锐的嗅觉以及另一套神秘的感官系统成为了危险的猎手。因为能够从体内的发电器官放出强力电击而得名,凭借此种能力通常会将猎物**后再行进食。此外,狡诈的天性让它们热衷于通过伏击来取得战斗中的优势,而不亚于其他飞龙的蛮力加上口中的酸液、以及愤怒时足以震破鼓膜的吼声也让它成为非常危险的大型怪物。

  夫鲁夫鲁有着即系优秀的嗅觉以替代早已退化的视觉,可以依靠嗅觉察觉周围的地形和生物。电龙皮下脂肪很厚,可以抵御寒冷,因此也造就了其臃肿的身形,因为常年生活在黑暗之中,因此视觉已经完全退化,因此闪光弹对其无效。

  夫鲁夫鲁可以依靠构造特殊的脚底盘和尾巴攀附于墙壁,天花板之上,在目标意想不到的地方实施奇袭。它的脖子构造极为柔软和特殊,可以迅速延长至惊人的距离以打击身体无法到达的地方,但因为脖子的构造,年老的夫鲁夫鲁就会因为脖子始终下垂而捕食不到猎物,最终衰弱而死。

  夫鲁夫鲁最引以为豪的就是其放电的能力,它可以迅速释放出威力惊人的电流打击对手,其既可以令电流包裹全身以攻击包围了自己的对手,也可以压缩电压释放出高威力电球喷射远距离的目标。电龙有时候会挂在天花板上滴口水,电龙的口水气味极其难闻,被滴到身上的话猎人会立刻头晕目眩。

  在早期怪物猎人作品里,夫鲁夫鲁因为没有眼睛,即使发现猎人猎人也不会进入被发现状态,因此无法飞扑,无法利用该动作躲避电龙的动作,这是与夫鲁夫鲁交战的特色之一,但在《怪物猎人4》开始,夫鲁夫鲁回归但是发现猎人后猎人变回进入被发现状态,因此可以使用飞扑以躲过大多数的攻击,对电龙的难度大幅度降低。

  夫鲁夫鲁虽然行动迟缓,但发怒后便会以完全不符合其身形的速度行动起来,节奏与怒前完全不一样,因此猎人得做到应付电龙那速度惊人的攻势的准备。

  另外夫鲁夫鲁的体液——白色浸出物是一种特殊的液体,可以提高类似硬化药,鬼人药等能够提升猎人能力的药品的效果,是很珍贵的。而且夫鲁夫鲁的幼崽也是高档的食材,总而言之虽然夫鲁夫鲁长相令人不敢恭维,却浑身是宝,其G级女猎人的弓手装看起来很像天使,配上夫鲁夫鲁那珍珠色的皮非常美丽。

  来自笔者的吐槽:我在二代第一次卡的怪,给我当时幼小的心灵造成了不小的冲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