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128页:5-E01 电龙

展开

5-E01 电龙

游民星空

  种族:飞龙种

  栖息地:森丘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X(3DS)

  怪物猎人X中四大主要怪物之一。

  绰号“翠玉的闪电”。有着浑身带刺的坚硬甲壳,带有绿色花纹的如虫翼般的华丽翅膀。可以释放绿色的高压电流。由于在汉语圈,旧作怪物“夫鲁夫鲁”フルフル常译电龙(夫鲁夫鲁叫作电龙为玩家俗称,并没有正式的官方中文别名),与正统电龙汉字重名,因此为了区别开来,夫鲁夫鲁不再使用“电龙”的俗称。

  电龙的性格十分凶残,会主动攻击“空中王者”雄火龙这等强大生物。头上有着巨大的角冠,对电流有特殊性能的坚硬甲壳,虽然有着看起来如虫翼般薄的华丽翅膀,但其实比想象中的要结实,电流经过时会收缩和膨胀,前端有锋利的尖爪,是电龙的主要攻击武器之一。战斗时,头部的角冠,尾部,翅膀都会进入发电状态,攻击力大幅提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