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106页:4-F01 彻甲虫

展开

4-F01 彻甲虫

游民星空

  种族:甲虫种

  栖息地:遗迹平原、地底洞窟、天空山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4(3DS)

  彻甲虫通常单独行动或者作为护卫守护在重甲虫身边。单独的彻甲虫对猎人来说无法造成太大的威胁,不过当彻甲虫和重甲虫一起行动时狩猎难度会增加很多。

  对于大多数猎人来说,同时对付两头怪物是很麻烦的,但是面对重甲虫的时候就必须同时面对彻甲虫的骚扰。重甲虫的攻击主要以准备时间长,和沉重为主,而彻甲虫的攻击则以快但轻为主,两者互相补足其短处之后就可以造成猎人很难发动有效的攻击,与此同时彻甲虫射出的酸液在大幅度降低猎人防御后,要是再挨一下重甲虫的重击其后果非常恐怖。

  重甲虫还可以抓住彻甲虫,用特殊的信息素将其控制住后让其站在自己头上攻击靠近自己的对手,并令其头部超前,利用其尖锐的角再配上自己庞大的力量发动威力惊人的冲撞。

  值得一提的是,彻甲虫在被重甲虫控制而在其背上的时候,会因为体内被注入信息素导致酸液发生变质,软化猎人武装的同时还会造成猎人耐力大幅度减少,这一特效在从重甲虫头上被击落后立刻解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