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127页:5-D01 泡狐龙

展开

5-D01 泡狐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族:海龙种

  栖息地:溪流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X(3DS)

  怪物猎人X中四大主要怪物之一 

  泡狐龙是海龙种,身手敏捷而且柔软性很高,从体内利用其体内特殊的分泌液可以夺取猎物的自由,猎人如果被其泡沫攻击命中的话,会进入一种全新的“泡沫异常”状态,在这个状态下猎人的行动就如同在冰上行走一般,很难控制行动,对于依靠跑动来回避怪物的攻击来说会有很大障碍。更为令人棘手的则是泡狐龙很多攻击都会在地面留下这些泡沫,一不小心被打中了就可能会进入这个异常状态。

  除了主要利用泡沫攻击外,泡狐龙也同样会利用喷射、身体攻击,而且泡狐龙自身也能够利用自己的泡沫,自由自在的在陆地上进行溜冰似的行动,来扰乱猎人的视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