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38页:2-B05 绿毛兽(桃毛兽王亚种)

展开

2-B05 绿毛兽(桃毛兽王亚种)

游民星空

  种族:牙兽种

  栖息地:热带森林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P2G(PSP)

  绿毛兽是在树海被首次发现的牙兽种怪物,与原种桃毛兽王不同,绿毛兽长着草绿色毛发,而且是独居动物,有着强烈的领地意识。

  绿毛兽将臭气攻击发挥到了极致,消化道内的海量细菌能利用它吃下的食物的残渣制造大量废气,即使绿毛兽进行翻滚跳跃,废气也会受压排出,导致绿毛兽几乎随时随地在放屁。除了放屁,绿毛兽还会利用粪便攻击入侵者,它会将粪便卷在尾巴上进行投掷,它甚至会利用其它大型怪物的粪便,曾有猎人击碎了它尾巴上的粪球,在碎片中发现龙骨(详见素材目录)。

  绿毛兽是有记录的第一种能在中陷阱的状态下攻击的怪物,绿毛兽与原种桃毛兽王一样,掉入陷坑(落穴陷阱)的姿势是屁股朝天,如果此时受到攻击,绿毛兽的肠道就会受脊髓发出的信号刺激而加速蠕动,同时肛门括约肌松弛臭气喷出;被**陷阱困住原理相同;好多猎人都因此吃了大亏,因此绿毛兽还被称为“陷阱明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