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21页:1-E11 银火龙

展开

1-E11 银火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族:飞龙种

  栖息地:无特定区域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G(PS2\WII)

  每几百头雄火龙中会出现一种全身银色的稀少种个体,该个体受基因影响,能从摄入的食物中汲取大量的金属元素,融入鳞甲中形成合金,使其体表发出银白色的金属光泽,银火龙由此得名。

  由于外表太过显眼,银火龙一旦进入低空就容易被猎物发现,于是银火龙进化出更强的飞行能力,可以在几千米的高空俯察大地,用不输给猎鹰的视力锁定猎物,从高空俯冲下来捕食。不过飞得太高容易使体表结冰,因此银火龙很少飞过4000米海拔。有时银火龙进入中低空,因为鳞甲反射阳光,经常被人们当成第二个太阳,于是银火龙拥有了“白银的太阳”这个绰号。

  长时间的高空飞行依赖强大的体能。公会学者对猎人捕杀的银火龙进行解剖,提取出一种能在黑暗中发光的体液,由于这种体液只在银火龙与金火龙身上发现过,因此学者将其命名为火龙煌液。火龙煌液具有强大的溶解能力,与普通火龙体液相比能溶解的营养物质和微量元素更多;学者们还对比了火龙血细胞和淋巴细胞在普通火龙体液和火龙煌液中的活动能力和细胞活力,火龙煌液的优势再次被体现,这使得银火龙的免疫力和自愈能力也凌驾于普通火龙之上。

  当然,银火龙强大的体能是以更快的新陈代谢为代价的,每天需要摄入更多的营养和水,再加上含有大量合金的鳞甲对高温的抗性下降,因此银火龙的环境适应能力较弱,只能在水草丰茂的地区生存(而雄火龙能在火山生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