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86页:3-E02 冰牙龙

展开

3-E02 冰牙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族:飞龙种

  栖息地:冻土,冰海,雪山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3(WII)

  冰牙龙——贝利欧洛斯,是栖息于寒冷地区的肉食性飞龙。久居雪域使其走上了不同于任何飞龙的进化道路:生长出了御寒的毛皮,甲壳变成了雪原的白色,脚掌变得无比粗糙,爪子变成钢钉形状。毛皮甲壳不仅强韧还能提供保护色,粗糙的脚掌和钢钉形状的爪子使其能牢牢地抓住冰面,强有力的前肢又赋予了冰牙龙超群的奔跑能力,是兼具轰龙的力量与迅龙的敏捷的可怕猎手。

  冰牙龙是伏击型猎手,它通常会趴在高处用眼睛搜寻猎物,包住眼球的强韧眼睑可以抵挡暴风雪,对光线的超强吸收能力使其无论白天黑夜都能看清猎物。猎物进入自己的攻击范围后,冰牙龙会立即飞起从半空猛地扑下或直接追逐猎物,凭借巨大的冲击力将猎物杀死或击成重伤。若猎物没死,则用巨大的犬齿咬穿其喉咙。冰牙龙并不经常使用自己的犬齿,因为其过长容易折断。工会推测冰牙龙的长牙主要用于求偶炫耀,偶尔用来杀死猎物,而工会经常利用长牙来推测冰牙龙的年龄。

  不过,除了如何捕猎,以及其独居的习性,冰牙龙的其他生态资料都很缺乏,比如,冰牙龙吐息冰气的能力有什么用?它是如何繁衍后代的?它的风度翩翩是否意味着它智商很高?由于资料缺乏,冰牙龙在不少村民眼中都是神秘的代名词,因此冰牙龙也有“幻之龙”的绰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