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57页:2-S07 祖龙

展开

2-S07 祖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族:古龙种

  栖息地:古塔、修雷特城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2(PS2)

  作为许多古龙和强大飞龙出没的场所,古塔自被发现起就是工会重点考察的地区。很多上古技术在这里被发现并得到恢复,也有雷电频发等很多未知气象原因让工会不得其解。

  最终无常雷电的缘由被发现,降临古塔的白色古龙被古龙观测局列入了名单。虽然没有村落城市被雷电袭击的记录,但因为白色古龙的习性未知,所以它的等级还是被归为“特级危险种”。

  由工会暗中培养的顶级猎人最终将这头形似黑龙的白色古龙击退。

  工会分析了这头白色古龙的血样,发现其与黑龙存在亲属关系,但其中的龙属性元素含量比黑龙和红黑龙高得多。根据以往的分析经验,怪物血样中的龙属性元素浓度越高,说明该怪物越原始。工会推测这头白色古龙应该是黑龙一族的年长个体,于是将其命名为“祖龙”。

  由于几乎没发现过血龙属性浓度相当的生物,因此祖龙被认为是现存最古老的生物之一,其年龄很可能在数千年以上,只有极少数古龙种生物比如浮岳龙能与其比肩。

  古塔的顶端没有足以支撑这头巨大的龙的充足食物资源,但在很长一段时间,祖龙仅仅在古塔顶有过目击记录。有学说认为原因在于古塔极顶海拔较高,便于祖龙召唤雷电。而降临古塔召唤雷电的原因不明。有一个颇为感性的说法是,祖龙喜欢力量,召唤雷电是为了感受自己的强大。

  虽然与黑龙关系甚近,但祖龙对自身力量的掌控却凌驾于黑龙之上:黑龙的烈焰强大到可能伤到自己,而祖龙却将雷电的能量完全融入了机体;当祖龙愤怒时,体内的雷电甚至能刺激鳞甲使其固化,对物理攻击和能量攻击的抗性大幅提升,猎人或其它怪物难以伤其分毫,而祖龙招来的雷霆却能将对手瞬间劈成焦炭。

  虽然不像黑龙那样具有侵略性,但因其实力强大历史悠久,人们将祖龙视为神一样的存在。而在游戏中,祖龙一直作为禁忌boss存在,在怪物猎人4G中甚至只在配信任务中登场,被玩家们尊称为“祖龙”和“大龙”。

  到此二代的怪物也完毕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