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全系列怪物图鉴 怪物栖息地与习性介绍

2018-10-20 19: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聆雨静思 我要投稿

第66页:3-B04 赤甲兽

展开

3-B04 赤甲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族:牙兽种

  栖息地:火山、沙漠、古代林

  初次登场作:怪物猎人P3(PSP\PS3)

  赤甲兽是生活在炎热地区的牙兽种怪物,无论是外形还是习性都像极了犰狳;红色的甲壳兼顾保护和隔热,优秀的柔韧性使其能缩成球快速滚动。

  赤甲兽的视觉和听觉不是很好,它寻找猎物、躲避敌害主要靠灵敏的嗅觉。虽然生态位不是很高,但赤甲兽几乎没有天敌,可能捕食它的只有炎王龙等古龙以及霸龙等大型飞龙。遭遇威胁时,如果面对的是中小型怪物,赤甲兽会用前肢自卫,凭借强有力的爪子,它可以轻松地将速龙类的怪物开膛;如果遭遇了大型怪物,赤甲兽通常会从肛腺喷出恶臭气体,要是大型怪物执意进攻,赤甲兽就会缩成球,然后快速滚动逃离,一般的掠食者很难咬穿其甲壳,也很难追上它。

  赤甲兽的主食是虫类,它用嗅觉确定虫子巢穴的位置,然后小心地用前爪刨开入口,伸出几米长的舌头把虫子卷进嘴里。有时碰见飞在半空的甲虫,赤甲兽还能准确地用舌头进行捕捉,或者吐出含有强力神经毒素的唾液将虫子击落,再尽情享用。

  赤甲兽没有固定的领地,四处奔波是其习性,其经常在火山与砂原狩猎任务中乱入便是证明。起初工会认为赤甲兽只生活在火山与沙漠地区,但到了怪物猎人X代,古代林也发现了赤甲兽的踪迹,于是就赤甲兽的生态又有了新的推测:赤甲兽的故乡应该是热带雨林与热带草原的交界处,耐热性强的群体则前往砂原与火山生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